這是一家新的Ubud住宿,但是因為位置有點小遠,他在 begawan 的旁邊,但是房間的感覺意外的讓人覺得驚豔,光是這家飯店就殺掉我快50張照片。

他的位置就是在 38啦的旁邊,住宿的價錢真的不貴唷


這是他們飯店環境~

這家住宿是有分飯店跟villa兩種型式,飯店的住宿就很棒,Villa就有點像是 Deluxe 版

但是在Villa的服務上面,本人認為不值~~~(小聲點,別說是我講的)



這是Suite 的房間,房間空間很大,而且裝潢就是有點宮廷的感覺


按摩浴缸,還有天然的景色

挖賽!! 這是我覺得這家飯店最讚的地方啦....而且洗澡不用怕人家看唷~~!!


泳池的景色跟Begawan 的景致一樣,但是價錢卻一個天一個地..哈哈



阿漾河~ 你會看到很多人泛舟過去~

 

這家住宿真的適合想要悠哉度假的人,尤其她目前還處於推廣階段

單然他沒有 maya ubud 或是 alila Ubud 來的有質感。但是這個 local 品牌的飯店我個人在外觀上面給 90 分。一路上沒看到幾個飯店的服務人員,其實對這家住宿的服務怕怕的,但是還好啦~ 住宿飯店的旅客很少像我這樣刁鑽的,光是這個VIEW 就夠享受的囉。

 

YUAN 觀點

喔~ 我今天被陌生客挑明的說:我覺得你不適合這個行業...然後就把電話給掛了...

真是太~~~~~~~~~~~~~~~~~~~~~~~~~~~~~~~~震驚了!


借用 Rijasa 的barong 幫我改改運吧...阿彌陀佛..阿們~ terimakasi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