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家Villa就傷心啦,為她我們的網頁被客戶說非常簡陋.. 因為連燦星都有為什麼我們家沒有賣...
這該怎麼說呢? 沒有看過,又再Uluwatu,怎麼賣呢? 當初的Bali She 也是這樣,看過前有一推人問,我看過之後...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拍耶! ( 一方面~他不給拍,一方面..他不怎麼好拍)

講回來比佛利~ 今天要介紹的是 2 Bed Room 的房間


等管家來帶路的時間很無聊,拍拍等候區的沙發囉!

beverly Hill 在 Uluwatu 巴里島大學後面的路一直往上開~~~就到了! 有遠遠遠的海景,不過飯店是整個山頭,還OK的!


他在這個區域~



2 Bed Room 的開放客廳,房間就在兩邊

我覺得比佛利的設計就是一個大,然後大而有點小空洞。
2 Bed Room 基本上OK,因為有個大草坪囉!可以翻滾~


網路上面看起來美美的照片..被我醜化了! 哈

沒辦法..因為很受傷的心情來到這家villa



我喜歡這個冰箱~~

2 Bed Room 的房間最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就是兩個房間都不一樣,浴室也不一樣


其中的一間房間!



第二個房間



浴室其實還不錯的,不過大到有點~空空ㄉ

浴缸很深! 可以泡水泡的很爽,不過個人覺得熱水的問題會值得被考驗!
(有人回來可以跟我們分享唷!)



這是從走廊外面拍近來的,所以說...隱密性還OK而已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The Beverly Hills

 

YUAN 觀點

Villa 就OKOK囉! 整個山頭都是Villa,但是如果你問我這家好嗎? 就...OK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魯瓦圖 Uluwatu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