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Villa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今年開幕到現在我們才開始介紹他,因為他這一季的套裝真的太迷人啦!! 一開始來到這家VIlla的時候,還以為自己來到Kayumanis 呢! 到後來發現其實他有他迷人的地方唷。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全新的 Kayana Villa 在Shiningtour 我們把它叫作 加雅那 別墅

位置是在 庫塔的 Oberoi 的地區


Villa 的大廳很典雅,感覺就是巴里島的樣子


Villa 在這個區域,就是很多Villa的地方,但是他很靠近Bali island Villa
也是一樣很快就可以到海灘了!

2 Bed Room 的泳池也大,空間也很棒,而且只有一間~~要訂要快


這是1 bed room pool villa 的房間,他還有一種jacuzzi 的房間,不推薦,我們推薦照片中這種的


你看..房間裡面真的很迷人吧!! 床看起來就很舒服,好想躺一下唷!
還有ipod專用的音響,小地方看的見很貼心的感覺


這是本山人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他是SPA房休息的地方~~
有了這個地方,我看我大概整天會泡在SPA房裡面



公用泳池很舒服的感覺


公用泳池最深的地方有 1.7 M

我覺得Kayana 給我的感覺,硬體上比 Kayumanis 好一些,軟體上面因為還沒有住過,所以我沒有辦法馬上給大家形容。不過由經理這一方面的接待讓人感覺到經理的貼心跟耐心,因為我真的在裡面看很久~~然後要求東要求西~~哈哈(只不過看個飯店~)

目前訂購 Kayana 兩個晚上,有送一次的SPA或是晚餐,你可以在那個我最愛的空間裡面爽~~~

如果你不要,請給我!! 謝謝!

沒有小孩限制政策,讓這家住宿更靠近完美! 想要住Kayumanis 然後帶小孩的旅客
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囉!

 

YUAN 觀點

Kayana 靠近Oberoi的海邊,可以慢慢散步過去...

當然住到這一區,不要想要什麼都便宜便宜,因為這一區非富即貴..所以大家要先有心理建設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