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看中天的節目,看到王牌林龍導遊力戰三位自由行的旅遊達人,你會發現在我身上發生的狀況,就在電視上面靜靜的上演著。

主持人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怎麼樣才能當一個省錢的旅遊達人??

 

導遊希望大家可以給旅行社一個機會,因為交易會比較有保障,也比較安全,整體資源也可以比較豐富,但是就是比較貴一點點。

達人們就覺得一切都自己來才能感受到果實成長的甜美,功課多作貨比三家,一法通萬法通。

 

我覺得這個部分只有自己知道其中的甘苦是什麼,因為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我希望有達人的省錢能力,但是我又要有導遊方面的保障以及安全,後來主持人都發現怎麼都快變成兩個派們了,一個就是輕功水上漂,一個就是神拳鐵沙掌,兩個就很難存在同一個人身上ㄇㄟ!! 我說:花錢,就是自己覺得有價值就好了。

 

一瓶純喫茶

7-11 賣 15 元一瓶,到處都有7-11,尤其我們公司樓下有一堆

全聯賣13元一瓶,從公司走過去要花個10分鐘,TIME IS MONEY 呢!!

我家樓下的ok,一瓶賣12元,可是我家到公司,騎車要25分鐘!!

全家的純喫茶現在可以抽獎,有一點點的折扣,我有抽過兩次的1折唷!! 但是我們公司附近沒有全家

可能就有人會很努力的每天從家裡買12元的純喫茶,或甚至是買家樂福的三大瓶59,或是有人會自己泡紅茶喝......但是也有人會覺得就買7-11 就ok了,為了好心情,方便就好了麻~~

 

所以 花錢的方式有正確答案嗎?自己覺得開心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