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目前網路上面已經廣為流傳的 Maya Loka 飯店 ( 中文名字是 馬雅露卡 )。

這家飯店的位置是在水明樣海灘的最北邊了,坐計程車的話一樣不好找,不過因為網頁上面的照片真的很美,價錢也很便宜,那麼我就來去給他住住看好了

飯店的位置在這裡

針對 Maya Loka 的建築物,我們只能微微笑,因為實在太像是我住過的 kayumanis jimbaran 了,對於我個人來說,我可能對這家飯店一開始的期待太高了,所以一直有點不能融入這家飯店的感覺。

不過我們都相信,如果是一般還沒有住過 villa 的人來到這家 villa,應該可以有個不錯的回憶,但是他不是現代那種流行的風格的啦。

  通往 Villa 的小徑,是一片綠意盎然~

  每個Villa 的們都小小的,超過 180 公分的旅客請小心頭~因為本人就撞到頭啦!!

  這個很特別唷!! Welcome flower 還是用玫瑰花~

  以 1 bed room 來說,泳池算是很大的

  有提供 DVD 的服務

Maya loka 並沒有自己的 SPA 中心,所以他的SPA 服務人員是從外面請來的唷!
另外 Maya loka 只有提供單程的 飯店到 kuta Area 的接送服務

 房間裡面也跟肉貴超像的,不禁地要偷笑!!

 浴室是屬於半開放式的那種,淋浴的水柱很強,很過癮
 可能我住的是Agent 招待房,所以他有提供花瓣浴

 床鋪有浪漫的公主床,但是晚上沒有舖床服務,這點有點不習慣
 床鋪睡起來粉舒服啦!

 我今天吃的是 Mie Goreng 印尼炒麵

早餐的插曲:我想要喝 es teh manis ( 冰紅茶 ) ,結果偶的管家居然把熱紅茶倒出來加冰塊跟糖包下去調和,哈哈,當時我只能佩服印尼人怎麼這樣聰明~~ ( 我再講反話 )

 美式早餐

住過之後的經驗:一定要先把他很像肉桂金巴蘭忘記,這樣住在這裡會有另外一種感受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Maya Loka

 

YUAN 觀點

我還不是很放心把他介紹給自由行的客戶,一方面是因為他的地理位置,一方面當然是因為他的服務還有改進的空間,畢竟這是一家剛剛才開始營業的 Vill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