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也是一種幸福!!

這次來到巴里島,除了前半段是為了Study Tour ,後半段就是為了巴里島的寧靜日。
也是因為沒有選擇,可是又很累,所以我到了 Hard Rock 的 Spa 來享受一個飯店的 Spa~


SPA 簡單的接待區~

恩~這次來BALI 有個更特別的感受,消費也是需要分等級的。
在飯店裡面作SPA聽起來是很屌,但是也不是每家飯店的SPA都OK的阿~ 尤其是 Conrad 的SPA 之後,緊接著這個大家吐口水的飯店~~ 裡面的SPA

YOU!! BIG MISTAKE!!

Hard Rock 的 SPA,一個讚!!


靈魂音樂!!

對! 作SPA除了是身體上的放鬆,最重要的就是心理的,甚至是靈魂的放鬆。這點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選的是印度頭部按摩療程 1 小時,所以我選了比較東方的音樂,鏗鏗鏘鏘的,有點佛教的感覺~
重點是不討厭!!

這個頭部按摩,真的作起來是針對頭部以及頸部的按摩。不同於巴里島式的傳統按摩,這個療程特別針對你的筋絡~~ 喔~ 好像七號爸爸來到巴里島幫我按摩,真的有被治療到!!
( 七號爸爸是我在台北固定會去的按摩店的師父,因為他是七號的爸爸,所以我們都叫他七號爸爸 )


來 Hard Rock 這個美式飯店,就是有粉多粉多好用的折價卷,將將好通通用的上!!

1 個小時的飯店按摩多少錢,1000台幣左右唷!! 跟台灣一樣的價格。
但是台灣不會給您專屬的房間,不會讓您選音樂,七號爸爸不會管我痛不痛~~哈!
跟外面的比起來,當然一個貴啦,外面 2 小時才30 美金,飯店一個小時就要 30 美金。
還有更誇張的,聽說Rose garden 的四手or 熱石+腳底才賣 20 美金~~~

不過我知道 Rose Garden 是一個什麼環境,嘿嘿,現在如果不是帶團,要我去應該我不會去啦!!


單人房的SPA環境

這裡沒有 lulu 的療程,所以大概都是以按摩為主。
剛好因為自己很累,所以選到這個按摩很開心,加上音樂很輕鬆,除了他用的精油有點怪怪ㄉ氣味
不過我沒有多問,因為這樣才夠 " 印度 "

 

作SPA的時候才會真的體會到時間是用飛的,飛過去的~
一個小時真的不夠啦!! 不過因為後面還有其他的享受要去...所以依依不捨離開這裡囉~
這一次 Hard Rock 的 SPA,讓我有了想要讚美的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ta 庫塔 巴里島SPA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