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一年前作過的這件呆事:找出有海邊熱石按摩的店,我跟經理兩個人可是從Sanur、Nusadua、Kuta 再找到 Legian,其中當然看過很多很不錯的SPA,例如像是 Novotel 有個海邊的按摩,Conrad 有個像是祕境的泳池,後來我們來到這家飯店!!

 在頂樓的發呆亭規劃了這樣的一個玻璃屋,海景真的很棒很舒服唷!!

  浴缸還是按摩浴缸耶!!

  另外一個方向拍到的床...很想給他躺下去..

  你看!! 真的很棒吧!! 可以看到人家在衝浪! 又可以脫光光沒人看

什麼??!! 你問我做的感覺怎麼樣阿!! Sorry ! 我沒有作ㄋㄟ

因為下午來到這裡,斗大的太陽!! 熱死偶囉!!  所以我就趕緊拍照拍照,趕緊前往下個有提供冰品的地方!

現在又要來去巴里島玩啦,到是希望有機會來去做做看!! 重點是:不貴!

PS :熱石按摩!!

不知道是哪個人 ( 好像是我自己 ) 沒事把熱石按摩講的很好,結果前一陣子曾經流行過大家都要去作熱石按摩,有些店面甚至有提供護髮+熱石的服務。

熱石這種東西唷,我通常都是大概悶到了或是熱到了,把它當成刮砂來用。但是老實說如果功夫不好的話,很可能會燙傷的!! 與其到便宜到不行或是旅行社用贈送的方式,還不如選擇一個好一點的飯店,專業一些的服務人員,雖然會多花一點點,但是自己的命不是這一點點錢買得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ta 庫塔 巴里島SPA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