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開工囉!!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的部落格也得到相當多的迴響唷!!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兩年滿流行的一家 Villa - The Ulin ( 上面這張圖就是Ulin 的大賣點唷 ) 

這家飯店的位置是在水明漾海灘,就是那個走到大街上就有很多吃的那邊,在我們的網頁分類裡面,他是屬於 強調服務 類型的Villa,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附加價值的啦!!

 這是 1 Bed Room 的泳池以及燭光晚餐的樣子

 房間裡面的客廳,飯店有提供DVD PLAYER

其實The Ulin 的裝潢就是跟一家 The Club Legian 雷同,當然在經營的風格上面有很大的差異ㄉㄟ。

我幾乎每次都會在 The Ulin 上網,寬頻的無線網路,讓有帶 NB 工作的我相當方便的跟世界接軌。

 The Ulin 的浴缸是我很喜歡的!! 長大約就是 200 cm

 
特別要提的是:如果你像照片中這樣把水放到滿的話,你們家的熱水應該也 OVER 了!! 要再等 40 分鐘燒開水囉!!

  每天都有提供報紙唷!!

 泳池這次我們秀出他最淺的區域,相當適合小孩

說到小孩,我們要分享一下。

其實太過小的小朋友住再Villa 會有一定的風險以及危險性。但再銷售的時候,通常您是聽不進去的,只有在真的到了Villa,開始時時刻刻防止您的小朋友跳進泳池的那一刻,您才會深刻地感受到:原來當初 YUAN 講的是這個意思。當然除了我們要提醒您如果要游泳一定要有人陪同(大人跟小孩都一樣!!),如果您真的要帶小孩住宿Villa,請您就要多費點心囉!

  冰箱的飲料是不用錢的!!

說到冰箱飲料,又要分享一下。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住宿飯店的時候,冰箱的飲料都是要錢的!! 除了特別指定的兩瓶水,不然都是要收費的唷!! 怎麼樣知道要收費呢??

1. 如果您有看到類似價目表的東西在你的桌上或是冰箱上!!

2. 詢問一下接機的導遊或是旅遊當地的聯絡人

3. 詢問一下飯店的櫃檯

4. 反正都是一個貴,不如從外面買回來喝 ( 這個觀念..當然也對,但是我們也會希望如果真的能力許可,在飯店消費也是一種增加台灣人 POWER 的一個累積!! )

  早餐粉豐富的!! 當然我吃的是我愛的 Nasi Goreng

他們的迎賓飲料真的很好喝,所以我指定我的早餐要喝:Welcome Drink ( 害自己被印尼人笑好久)

 腳踏車可以免費租用

The Ulin 在住宿上面也是有他的缺點的唷!!除了剛剛提到的熱水使用技巧,當然還有一個蚊子爆多的問題,請大家記得可以再超市買個防蚊液。

The ulin 的泳池水標榜他們是全巴里島最乾淨的水 (兩年前啦) 當然乾淨的水也需要我們一起努力的維護唷!! 可以在房間裡面作SPA或是直接到他們的SPA中心作SPA,這點非常棒。

講到SPA ,The Ulin 的草莓SPA在兩年前也曾經帶動風潮,還沒嘗試過果酸護膚的旅客,可以考慮來去試試看唷!! 重點是 2000 NT 有找啦!! 在台灣作可就貴了!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The U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