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ngsa 1 Bed Room

 

        講到肉桂岡薩很多星友們第一印象就是「肉桂集團中最便宜的住宿」, 這麼說就代表肉桂所有基本權益像是免費的迎賓按摩體驗(15分鐘)免費地區接駁車到附近甚至是庫塔地區(需預約), 每日補充新鮮水果,免費冰箱飲料與Gangsa特製餅乾(超好吃!!), 還有每日免費英式下午茶(HI Tea)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等, 岡薩通通都有(喔!它的迎賓飲料超好喝)。另外肉桂集團本來就不怕你吃的單點早餐套餐(請不要浪費!), 甚至在努沙杜瓦肉桂最受歡迎的沙灘日出早餐野餐, 岡薩也都有提供。最重要的一點, 岡薩歡迎你帶你的家人與小朋友一同來體驗肉桂超棒的住宿體驗。(本文大量使用肉桂提供的圖片)

 

The Gangsa



這個「樂器」就是 Gangsa



The


貼心地私人管家團隊


與寶格麗並列「世界頂級島嶼渡假」酒店

        有別於市場上琳琅滿目地時尚別墅, 同屬肉桂集團管理的 The Gangsa 希望給你最巴里島地渡假生活體驗。岡薩所有泳池別墅都是依照傳統的巴里島莊園建造(這代表著別墅內有一定比例吃飯的地方, 睡覺的空間以及強調放鬆休息的場所), 別墅裝飾風格結合傳統巴里島與現代美學, 最後以傳統樂團「甘美朗」的所有樂器名當作你的別墅名稱。岡薩就這樣憑藉著 Kayumanis 優質私人管家服務管理與強調熱愛巴里島生活的態度, 成為巴里島唯一與寶格麗酒店 Bvlgari 並列為「世界頂吉島嶼酒店聯盟 EIHR 」中的一員。 

 

The Gangs



岡薩位於 Sanur 的主要幹道附近
不靠海但附設「海濱俱樂部」
開車只要 5 分鐘就可以抵達



The Gangsa 1 Bed Room


肉桂岡薩獨棟泳池別墅

        肉桂岡薩總共只有 7 間雙人獨棟泳池別墅(400 平方米), 4 間親友別墅(600-800平方米)。在你的雙人獨棟別墅裡面會有 open-air 的客廳餐廳, 設備齊全的小廚房, 一個任你用的私人泳池(8米*4米*1.4米深), 一棟兩層建築物包含樓下的臥室(200cm*200cm大床), 樓上的起居室以及半開放空間的私人衛浴Bathroom。(我發現對於肉桂岡薩, 我似乎不需要用什麼形容詞去成就他的好, 因為我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感受到它的好)

 

The Gangsa 1 Bed Room



Gangsa 的設計就像當地巴里島人的家


**


雙人獨棟泳池別墅


The Gangsa 1 Bed Room


400 平方米約120坪
空間感真的超大



The Gangsa 1 Bed Room


客廳是吹自然風的開放空間
附設 BOSE 的 Lifestyle CD Player



The Gangsa 1 Bed Room


傳統風格的裝潢
這才是住「巴里島」嘛~



The Gangsa 1 Bed Room


樓上有空調的起居室
你也可以在這裡看看書, 打打字
假如你有使用加床,
岡薩會幫你安排在這兒


**


2-3 房親友別墅


The Gangsa 3 Bed Room


親友別墅的客廳


The Gangsa 3 Bed Room


舒服地發呆亭與雙層樓建築
樓上的房間有的是起居室(雙臥別墅)
有的則是客房(三臥房別墅)



The Gangsa 3 Bed Room


客房的床可併可拆
我覺得很適合不喜歡相互打擾的老人家


**


The Gangsa
The GangsaThe Gangsa


岡薩的早餐也是單點套餐的方式
麵包, 蛋的種類, 主餐, 果汁, 茶或咖啡等
管家都會拿 Menu 跟你一一對好
你想要吃飯的時間也會前一天確認好


YUAN 通常都是想吃什麼就會開口問問看
(有時候menu上可能也沒有)
管家只要點頭說OK, 那就有得吃了XD
不過我希望你不要浪費食物(點來拍照)
真的要吃才點!


**

 

        你的私人管家在岡薩渡假生活裡面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什麼時候想要吃早餐? 什麼時候要帶您出門? 什麼時候要按摩? 什麼時候需要幫您準備晚餐? 這些行程都可以交給你的管家。2013 年透過 星空 訂購兩晚肉桂岡薩套裝, 你可以額外享有 1 次SPA按摩 1 次晚餐套餐。其他你想要去海邊騎單車, 想要來個別墅內的燭光晚餐, 或甚至上山下海去野餐, 女孩們一起去學做巴里島菜。這些全都可以交給你的管家, 而且既然一樣是要花錢, 我寧願你都花給 The Gangsa

 

[參考資料]

肉桂岡薩私人渡假別墅房價 (The Gangsa Private Villa)
肉桂岡薩親友套裝房價 (The Gangsa 2-3 Bed Room)
住宿-沙努爾

[延伸閱讀]

肉桂岡薩環境介紹 - Overview

肉桂岡薩雙人獨棟泳池別墅 - 1 Bed Room

肉桂岡薩親友別墅 - 2-3 Bed Room

來去山中祕境野餐吧!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