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介紹回來一些舊的Villa 囉,這家Villa 是由台灣人投資去開的一家新的Villa (應該是 2005 年底開幕的 ),目前已經躍升為網路上面的人氣Villa囉!!

這家Villa我們將他歸類在 " 強調服務 " 的分類裡面唷!! 他的位置在 Seminyak 北邊,如果說 Kuta 是在西門町的話,他的位置就像在士林捷運站


Villa 的管理階層其實是由一個日本人以及台灣人一起管理的,而且因為集合了相當多其他市面上好Villa 的特色,不管是硬體、軟體,都可以讓人覺得住起來就是難忘了!!這點非常值得讚賞唷!!

  這是Villa 的浪漫大床
 這是半露天的浴缸

Villa 的網頁裡面有提到:1 Bed Room 的Villa 有分成 日式或是巴里島式,差別應該是在浴室的部分,看他的浴缸是屬於 open 的空間或是封閉的空間,像是上面的圖片就是 open 的空間

浴室是我看飯店會第一個去看的,這家Villa的衛浴空間真的大,又舒服,所有的離離摳摳又都完整齊全,滿分!!


 Villa 提供的下午茶
 Villa 房間裡面的寬頻電腦+電視
  Villa還有一個可以發呆的臥榻,發呆? OK啦
 這不是好看裝飾的,這是用來洗腳的唷!!

這家Villa 有提供迎賓足部按摩,搭配上Shiningtour 另外在送的足部SPA,就兩次SPA囉!!

 這是Villa 的泳池,有個小小的發呆亭在旁邊
  這是Villa 客廳的環境,我喜歡他抱枕很多

Villa 有提供免費的 DVD 租借服務,目錄就在Villa 介紹裡面

 這是我吃的早餐,Mei Goreng

早餐跟Kayumanis 一樣,幾乎就是應有盡有,早餐的部分會由管家跟我們一一核對

 Villa 的浴缸是按摩浴缸唷!!

因為Villa 的主人非常喜歡花花草草以及鳥類,所以每個Villa都可以看到特別的裝飾

老實說,第一次參觀Villa的時候,我覺得這裡簡直就是台中高級巴里島式的Motel 房間

但是真正住進來,才發現這家Villa有他獨到的優點,而且~ Villa 的管理人還不停地要開發更多更好的行程活動,讓他的住房客使用,像是將來可能會有日本人喜歡的小姐陪酒夜店觀光行程(這是我跟他的阿本約好要去的行程啦 ),或是更多的Villa活動..

真正可以享受到多少?多好? 請您住了就知道囉!!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Bali Ai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