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網路上面常常有人去住的關係,這次到了北部當然也要來去找一下這家飯店在哪裡囉!!
一到了尼古拉,其實心理是非常驚訝的!! 在抵達這裡之前,我去的是 Puri Bagus Lovina 以及 Sunari 這兩家比較大型的住宿,當然到了尼古拉會有點覺得 " 果然是民宿 " 的感覺,但是滿意外的是在後面,因為尼古拉給我的感覺是 " 乾淨 "

飯店的位置是在巴里島北部的羅威那海灘的地方,距離巴里島機場約要4個小時單程的車程,好孩子千萬不要隨便亂訂唷!!




尼古拉的餐廳有海景的View 唷


一整排的面海躺椅,來這裡渡假真的可以放空自己的腦袋


這是在一樓的房間,有個陽台們可以直接到外面去看海


這是 Suite 的房間大床


Suite 還有一個小客廳,同時有浴缸的衛浴唷 ( 一般房間沒有浴缸 )


這是一般房間的雙人床,真的就是一個乾淨可以形容


這是常常出現在照片上面的那個發呆亭!! 就在泳池畔,完全面海


飯店的泳池滿大的,因為住房客不是很多,就會有那種專屬的感覺


飯店提供的日光浴場,完全面向大海!!

如果說以便宜的住宿來說,這裡真的算是便宜又大碗的住宿了,但是距離主要的街上或是覓食會有點困難度..還記得那一天一度找不到東西可以吃,結果在路邊吃羊肉沙嗲以及看當地人吃用手抓的挫冰!!

喜歡到羅威那賞豚的旅客,除了一定要有好比 " 台北搭車到花蓮 " 的心理打算
當然也要有 " 真的沒事可以作 " 的準備唷!!
不過我真的喜歡這裡可以完全發呆曬太陽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