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 Shiningtour 網頁上面整理了新的航空公司自由行的套裝安排。有人會問說:為什麼要用這個比較貴的機票,為什麼不要用便宜的團體自由行就好了呢?好孩子要乖..我們現在就跟您說喔!!

首先我們要考慮到的是方便以及安全性的風險問題:

團體自由行使用的是團體機票,除了便宜這個優點,其他我們需要擔負什麼風險呢?

1. 團體機票日期就是不同更動的,你想要延後回來?不行!!  想要提前回來?不行!!

2. 團體機票是沒有退票價值的,你突然間不想去了,想取消?不行退錢;想改日期?不行退錢!!

3. 團體機票是不能累積里程的,你想要累積航空公司的里程信用,不行!!

4. 團體機票因為就是團體作業,所以航空公司如果要求旅行社配合轉機,你可不可以拒絕?不行!!

5. 團體機票因為就是團體作業,所以你想要提早拿到機票?不行!! 你想要網路報到?不行!! 你想要先選位?不行!!

6. 團體機票因為就是團體作業,所以就算你拿到一開始的訂位代號,你可能也是查不到那個紀錄;或是可能最後面的代號是不同的!!

7. 團體機票因為就是團體作業,航空公司超賣了而且你一開始名單給錯了,可能就是被航空公司拉掉機位! 可不可以申訴?不行!!

如果你今天只多花了 2000-4000 元,但是可以買到讓你比較安心的個人旅遊票..

1. 個人旅遊票是有機票效期的,你想延後回來? 只要在效期內都是 OK 的

2. 個人旅遊票是有退票價值的,除非你買的是促銷票,不然不去都可以退錢回來,退多退少而已

3. 個人旅遊票可以累積里程,可以先選位,可以網路報到,可以提早拿到機票

4. 個人旅遊票是不能讓航空公司隨便來的,只要是航空公司出狀況,航空公司就需要負責到底

所以,如果您不想要期盼已久的假期出任何的狀況,買個人旅遊機票出國,是最最最保險的做法唷!!

現在請您可以參考我們這個網頁:

http://www.shiningtour.com/bali/web/baliharga_airpkg.asp <-- 直接到該網頁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