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的10月,我們前往BVLGARI 拜訪。
其實對名牌精品沒什麼概念的我,對寶格麗的印象不外乎就是機場免稅店那珠光寶氣、閃閃發亮的感覺。從網站上面也只有看過幾張照片,但是也不是非常清楚他的房間陳設會是什麼樣的,所以老實說,只能用名氣來銷售寶格麗飯店,直到我自己拜訪過這家飯店。

說起來也幸運唷! 因為在我之前,很少有Agent可以直接在bvlgari 隨意拍照,全部都是禁止攝影的狀態,那天飯店經理特別通融給我們拍拍照。讓人家有賺到的感覺唷!

Bvlgari 我們的分類是在 『 風景明媚 』的分類裡面唷!!

以下的照片,我們會用對照組的方式來呈現寶格麗給我的想法...
沒辦法,拜訪的那天我並沒有穿著很正式的服裝,結果飯店經理把我當成第一次來巴里島的土包子..哈..
所以我一定要報仇..


bvlgari 的 spa 空間是我看過最舒服的,好想好想...不要繼續往下走了..


雅致的治療室,給人完全放鬆的感覺


Villa SPA 的大廳大有來頭,完全是木頭式的建築,讓人在視覺上面先得到溫暖以及放鬆

我覺得 bvlgari 的 SPA 非常不同於一般的SPA ROOM 的安排,當然可能因為我真的看太多了..我有想到的是 The Bale 的 Spa Room 會跟這個有得拼,但是如果說 view 來講,這裡真的是 120 分 ( 滿分 100 )

我們剛剛講到的對照組,到底是什麼的對照呢?是的,讓我們跟4 Seasons jimbaran 來比一比
一般我想會住這兩家飯店的旅客,應該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吧..哈哈..讓我把他們好好的批評一下!
嚴格來說,我覺得這兩家在Villa  layout 上面是一樣的

 
這是寶格麗泳池           這是四季金巴蘭的泳池

兩家的泳池都小小的,面對海景。寶格麗強調每一間都有海景,四季則是要憑運氣才能住到目前看到這樣棒的景色。

 
這是寶格麗的客廳           這是四季金巴蘭的客廳

寶格麗你也別太高興,你比人家晚蓋好這樣久,當然你的感覺比人家好,那是一定的

 
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區域    這是四季金巴蘭的臥房..我比較喜歡賽揚的..

如果說要比較臥房,寶格麗的臥房裡面就可以看到海景,這點是寶格麗得分囉!!

 
這是寶格麗的浴室          這是四季金巴蘭的浴室

寶格麗的浴室空間又大,又棒,不愧是剛完成的新設計
四季金巴蘭則比較典雅,跟alila , maya 是屬於同期的設計感覺

 
這是寶格麗VILLA的大門    這是四季金巴蘭自己VILLA的大門

兩家設計都是讓人有傳統巴里島的 " 家 " 的設計,我們只能說,寶格麗你實在跟四季太像了!!

 
寶格麗泳池看出去的view       四季主要泳池看出去的View

都是無敵海景,都很不錯啦

打出對照組,不是說一定四季比較差,寶格麗比較好
我覺得換個比較旅遊業的說法,寶格麗有點像是四季的豪華版 ( deluxe )

寶格麗一樣沒有提供所謂的 Shuttle Bus 的服務,因為飯店經理說:既然住的起我們的Villa,對於這樣的小錢,我們的客戶絕對會願意花的。因為我們的客戶都懂得:花錢買享受 ( 真是太受傷了!! 我是參觀每一家住宿都會問一樣的問題啦...你居然把我當成貪小便宜的AGENT )

當然,一個願意提供好的服務的單位,當然會需要您跟我用實際的行動(金錢)去維持他
有時候當然我們賺的每一分錢都是辛苦的血汗錢,當然花越少錢越好囉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在旅遊業界,絕對是鋼鐵一般的事實。寶格麗開幕的時候有一組台灣旅客入住,後來因為下雨的關係,讓旅客感到不舒服,馬上的寶格麗就協助處理,並且送出一個晚上的免費住宿,希望客戶可以再給他們一次享受服務的機會。如果寶格麗跟是跟葉子一樣的價錢,我想他們可能連禮物都不會送呢!!
(葉子的經理是很有SENCE的啦..我只是拿葉子的價錢來比較,不是說葉子不好唷!! )

因為這樣想,所以我對飯店經理說的話有了新的體認呢..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Bvlgari Resort

 

YUAN 觀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每個人再購物的時候也都希望自己佔到一些便宜
網路上面便宜機票的教訓還歷歷在目,如果有人說:我用成本價賣給你行程,你還敢輕易相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魯瓦圖 Uluwatu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