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真的要寫體驗篇,其實心理是很掙扎的唷!! 因為會不會一家好好的飯店就被我毀了!!
不管啦~~ 反正作人就是要誠誠實實的囉,有時候要學習一下 " 三隻小豬 " 的老三 ( 在這裡我要虧一下教育部囉,這個成語真不好用 ),當然在這樣的環境就要好好的當一下 " 睡美人 ",你放心,這裡不會有 " 楚們的世界 " 發生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 神鬼系列、魔鬼系列或是終極系列會編入教材HO )


再次來到這個美景,還是很感動呢!!


這是吃早餐的時候拍的,為什麼沒有拍早餐呢?因為肚子餓阿!! 他們的炒飯還有棒棒腿唷..好好笑


這是接待的地方


么壽唷!! 飯店裡面到處都是這樣的雕像唷!! 這個是電梯按鈕


淋浴室,是我覺得浴室裡面唯一乾淨的地方..因為螞蟻粉多


我睡的是一張大床的房間,床上的那個是飯店給你的小禮物


你看,很好笑的畫面


其實到了河谷旁邊就真的可以拋開一切房間裡面看到的昆蟲


自己的客廳,晚上就變的黑黑暗暗的角落,搭配一台10年前的小電視,真的是絕配啦

房間裡面晚上大到有點恐怖,當然可能是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去住,像是水果日報前一陣子就有介紹到藝人度蜜月也是來這裡,然後說浪漫到一個不行的地步,這也是很難說的

浴室裡面的螞蟻多到有點想殺人,是那個超級大的那種螞蟻,不過還好,就不要把行李放在那邊就好了

房間裡面,不要想上網..!! 不過商務中心裡面的網路快的很唷!! 這點終於讓我回到現代的感覺

裸泳的部分很難說,因為每一間VIllA不同,所以請大家因地制宜

其他..我們等您來跟我們分享囉~~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Royal Pitamah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