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Pitamaha 這家飯店就在有名的 Kirana Spa 旁邊,其實是同一個老闆(烏布國王)開的旗艦住宿
因為這篇的開頭就是推廣篇,所以我們就是盡量介紹他的好..讓大家知道這樣的住宿環境,其實一個晚上也不過才12000左右的台幣,在網路上面的風評當然也是不錯的唷!!(好像就只有我在嫌棄啦!!)

這家飯店我們將他歸類在『 風景明媚 』的Villa類別裡面唷!!




如果白天來到這裡,真的會被他這個超級美的景致所吸引,像我現在對這個美景還是念念不忘!


這是兩張床的房間,當然他也有一張大床的房間唷!!

對了!! 網路上面有一位大大真的很厲害,把這家飯店拍的美輪美奐,大家可以用Royal Pitamaha 搜尋看看


浴室感覺其實也是很傳統的感覺,一切真的就像是巴里島的皇宮一樣呢!!


特別選擇的視線,讓你也可以體會到,什麼是把烏布的風景畫活生生的搬到你面前


泳池粉大,泳池水也是山泉水唷!!


這是從外面的走廊拍到的房間的樣子,只能說比較上面的區域隱密性會比較好


在這裡可能都會看見有泛舟的遊客從你的面前經過唷!!


這是在餐廳用餐的時候拍的,讓人很想要發呆發呆


到處都可以看的出來烏布國王的品味,真的很與眾不同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Royal Pitam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