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巴里島目前一家新的Villa 唷,他就在水明漾的街上,很方便逛街也很方便夜生活唷
重點是:他不貴~~~~!!(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早上才發生一些因為自己失誤,壞了客戶旅遊興致的問題,心理其實非常的難過,難過的是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失誤,偶會加油,所以如果飯店有介紹不夠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Aston Sunisland 再我們的分類裡面我們將他分再 現代別墅  的風格裡面唷




這是2 Bed Room 的客房,床就是小小的單人床


這是主臥房的大床,很想當場就給他躺下去呢


再巴里島的印象當中,這個浴缸真的很 "升級版" 呢


浴室的設計也很簡潔


雖然是小小的客廳,但是感覺就像是台灣的豪宅一樣唷


這個是自己私人的泳池


這個是Villa 提供的主要泳池唷!! 還有兩人份的躺椅耶..好有趣唷


樓上除了種花,當然還有一個發呆亭跟日光浴場

Aston Sunisland 目前也有提供Villa 裡面的燭光晚餐以及SPA的套裝,喜歡浪漫一點的旅客也可以在這個Villa 得到美好的回憶唷

一樣是再庫塔的街上,Aston Sunisland 提供的是跟 De Deaun 不一樣風格的住宿感覺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Aston 的生活空間有點小 ( 畢竟他是再寸土寸金的街上 )
如果說要比較大的活動空間,又喜歡Aston 這樣的設計感覺,不妨您可以考慮 Bali Island Villas 唷

( 早上發生的狀況主要是因為個人旅遊機票的日期有開錯了,當然已經即時的被更正解決,但是當然站在業者的立場,我們已經幫客戶把問題解決掉了,應該是就沒事了;但是真正要檢討,我們還是忘記了客戶並不像業者這樣的專業,客戶還是會 "擔心" 的 ,寫在這裡,希望可以讓看到這篇文章的業者或是消費者都當成借鏡,如果我們可以多一點點的留心,就可以避免掉客戶的擔心;當然如果客戶有遇到任何的狀況也不要吝嗇跟我們反應,這樣我們才有更好更進步的空間跟動力,感謝今天的客戶帶來的反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