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Villa 是位於 Sanur 區的新落成 Villa 。當初聽到 Villa 在 Sanur 區,老實講直接打槍了..但是真正去看的時後,還是覺得很驚艷,儘管這個區域並不是大家熱門會去的,不過我們還是努力地去開發以及介紹這個區域的好,讓真正喜歡度假的您,也能充分感受一下真正的巴里島生活。

Villa 的位置在這裡,這家Villa 在我們的網頁裡面歸納為『 常見風格 』




Villa 的入口是個當地的藝術品,除了有讓心情安定的感覺,更是個 " 別有洞天 " 的設計


Villa 有提供主泳池,這樣如果是好幾個家庭朋友一起來住,這裡就是理所當然的交誼廳囉


Villa 內的私人泳池,有 Sanur 這邊特有的氣息


內裝都是用活潑的色調來調配,讓您的度假心情也跟著活潑了起來


房間裡面沒有公主床,不過一樣粉乾淨


看看另外一間的泳池..


他的SPA真的讓人覺得出奇不意的乾淨,當時好想馬上來個按摩試試

按摩的時候最怕髒了,這個VILLA 雖然只有兩個按摩區域,但是都很乾淨..這樣我就很喜歡了。
Villa 在沙努爾區域其實並不是很熱門,不過以價格非常便宜以及有提供 SPA + 燭光晚餐的套裝安排
就很值得介紹給本身已經有五天四夜的車子的旅客。

一樣的,熱門又已經超過負荷的舊VILLA,應該留給新人去朝拜;聰明的舊客戶們,應該要懂得替自己的荷包打算打算唷!!

喜歡這家住宿嗎?現在請您跟我們的服務人員聯絡唷

更正啟示:

地圖當中的 aston legian 應該是 aston legend villas

spa 的名稱應該是 natural spa 特此更正..大家不要找錯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ur 沙努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