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金巴蘭BBQ,恩~ 出發前就一直聽說這個地方吃燒烤別有一番風味,再加上同學給了友情價兼加菜
好吧,勉強來去吃一下吧...

 
風塵僕僕的趕到金巴蘭海灘,我的天阿,怎麼映入眼簾的好像是誰家大拜拜一樣的辦桌!!


本來以為金巴蘭的BBQ應該是個不錯的餐廳,畢竟我已經吃了兩個海邊的晚餐了,我本來想說金巴蘭應該也不差吧,我勒林老師勒,居然叫我來吃路邊大排檔唷~~!!

 
《 我說同學我很夠意思吧!!從太陽高掛就開始拍到太陽下山..我家還有20張連續照片唷 》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路邊攤我都在吃了,這個應該是OK的(尤其是可以一邊看遠方的太陽落地秀) ,這個很NICE 啦

 


《 這是我們的菜單,蝦兵蟹將的 》





分解圖四連彈~ 同學我能對你交代了吧,我要開動了



其實吃到夜幕低垂的時候每個桌上點上蠟燭,加上有會唱國語老歌的金巴蘭大樂隊的伴奏
還滿有風情的,如果再加上個歌舞清涼秀,恩~這樣就很有辦桌的感覺囉~~~拍謝,最近婚宴吃到昏了

『 大啖金巴蘭BBQ,曬夕陽到頭暈暈,蝦兵蟹將全上桌,今晚心情沒烏雲 』

同學,我最後給這裡寫的詩句還不錯吧,最後奉上一張本人的玉照,有沒有看到我的表情,原來你說加菜就是..就是...就是..一瓶芬達阿!!!!

  《 終 》

 

YUAN 觀點:不要出來嚇跑我的客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