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跟熊掌想要兼得..這個好像已經是消費意識抬頭必然要爭取的項目了

昨天看新聞有一家標榜他因為省下所有的錢,然後給消費者便宜的消費,因為消防通道堵塞被罰了 12 萬

那為什麼我要下這樣的標題呢?

你有沒有想過,因為你想要便宜的原因,因為那些大老闆們知道我們想要便宜的原因,所以我們喪失了什麼呢?
1. 因為要強調便宜,所以菜市場裡面有一堆一件衣服 50 元的狀況
2. 因為要強調便宜,所以大賣場裡面賣一堆不能驗貨的3C產品
3. 因為要強調便宜,所以很多應該要花的成本全部都換算成給客戶的折扣
4. 因為要強調便宜,所以大家捨棄了方便的個人旅遊票,選擇了限制超多又不確定的團體票
......................

你的生活中是不是有這樣多的矛盾呢?

換個角度,當你看到電視新聞裡面講大陸的黑心貨的時候,您是怎麼樣的看法呢?

當你買了團體機票,結果航空公司超賣,強迫你要搭轉機的航班的時候,你的心理能完全接受航空公司的安排嗎?
當你的泰國旅遊便宜到爆,結果在珠寶店被關了4個鐘頭哪裡都不能去,你會不會想說:早知道不要買這個行程,結果最氣的是回台灣跟旅行社申訴,旅行社只是跟你強調: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你會不會想要一頭撞死算了??

『 沒有需求就沒有供給 』換個方式講 『 你的需求創造供給

如果你不要那種便宜到爆的旅遊行程,自然而然就沒有人提供這樣的行程給你;

想想看,大陸人來台灣日月潭觀光的時候,怎麼被台灣業者削的 ?

想想看,旅行社跟你講說促銷大拍賣的時候,旅行社真的殺頭賠本做生意嗎?

再想想看,如果我們要求業者提供讓我們安心放心的玩的旅遊行程,也許只是讓我們的團費多加新台幣 1000 元的時候,你會不會願意加這個錢 ?

 

不要等出了問題才後悔,不要等一定要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告訴別人這個商品真的不好..

因為這個社會消費者要馬而好又要馬不吃草,但是你想想如果你是業者,你怎麼賺到這個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