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us 是好久以前就可以在討論區裡面搜尋到的一家餐廳
以前大家都會說他是在奈卡美術館附近,有名的程度大概僅次於 Nuris Warung
當然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在烏布閒晃,當然也要來去看看這是一家什麼樣的魔法餐廳囉!!!


《 怪怪的入口處,我還以為自己走錯了... 》


《 烏~~!! 我的媽阿!! 什麼景色一片綠油油的!!! 》

這家餐廳是在烏布這個地方唷!所以如果你是住宿再南部千萬不要隨便講說你要去 Indus 吃東西,因為那種感覺就像你特別去新竹路邊攤吃個貢丸再回台北一樣...


《 哇!!!! 真的很...綠耶!! 這是山谷的景色 》



《 他還有可以脫鞋上去的臥榻可以作唷,不過如果沒有早早來佔位子... 》

一般團體不會用這個餐廳,因為他吃的東西實在太簡單了呢...
如果團體不是吃八菜一湯的辦桌料理,回台灣應該會被告到倒吧!!

兩人成行的 Mini Tour 也會很少排這裡,因為怕收那麼多的錢,沒有排好一點的餐廳會被罵!!
所以自然而來,來這裡的台灣人不多啦..

想要有個聽不到中文的悠閒下午,這裡也許是您可以考慮的好去處!!!

 

Indus Restaurant

http://www.casalunabali.com/indus-restaura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UD 烏布 巴里島美食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