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 Kayumanis 的 Shuttle Bus

為什麼要特別講這樣的專題呢?
其實也是因為很多網路上面的文章有提到可以用 Kayumanis 的車子接送或是換飯店之類的
後面加入的新人越看越模糊呢,所以就以為只要住到了 Kayumanis 就是無敵....

大家都喜歡 Kayumanis 提供的服務,當然 Shuttle Bus Service 當然也是他的特色之一
只不過當我們是旅客的時候,我們當然會希望什麼服務都是免費的,什麼服務都是可以無限上綱,向上延伸的;相對地,如果我們是經營者的立場的時候,我們自然會去考慮提供服務所應該支出的成本是不是跟得到的利益成正比。這就是經營者會告訴消費者的:使用者付費的道理。

所以阿~ 我們只是出去玩呢,幹麻還去幫你考慮這樣多呢
讓我們來理解一下飯店提供的遊戲規則先吧

Kayumanis Jimbaran

《 Kayumanis Jimbaran 的接待大廳就矗立在椰子樹林裡 》

Kayumanis Jimbaran 提供的是到 Kuta、Legian、Seminyak、Sanur、Nusadua 等地區的接送
也就是說,如果您是Kayumanis 的住房客,您可以打個電話給您的管家,只要您在這些地方,等一下,您的管家就會來接您囉

延伸的用法:如果說是要換飯店的話,當然 Kayumanis Jimbaran也會來您的飯店幫忙接送的,例如:前面住 grand hyatt 後面住 kayumanis jimbaran ,那麼可以打個電話請Kayumanis 來幫忙接送一下;唯有一個狀況是需要當場看情況的,因為您換飯店的時間可能不會剛好是可以 Check in 的時間,所以您要考慮到您的行李是不是可以先放到自己的 Villa 裡面,還是需要先放在 Kayumanis 的櫃檯。

--------------------------------------------------------------------------------------------------

Kayumanis Nusadua

《 Kayumanis Nuadua 現代設計的裝潢,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愛 》

Kayumanis Nusadua 提供的是 Nusadua 以及 jimbaran 地區的接送服務

延伸的用法是:如果您前面是住宿在 Intercontinental 或是 Ritz Carlton 後面住的是 Kayumanis Nuadua ,那麼可以拜託 Kayumanis 看看可不可以來接;或是您想要去 JImbaran 吃 BBQ 燒烤,也可以是著跟 Kayumanis 的管家問問看,應該都是OK的。

---------------------------------------------------------------------------------------------------

Kayumanis Ubud

《 Kayumanis Ubud 這樣的房間陳設,被很多飯店指定要求 Copy 呢》

Kayumanis Ubud 提供的是 Ubud 中心的接送服務

延伸的用法是:如果您想要去 Jass Cafe ,您當然可以請 Kayumanis 幫您做個接送的服務,當然換飯店一樣在Ubud地區的話也可以問問看 Kayumanis 會不會願意來接我們

---------------------------------------------------------------------------------------------------

The Gangsa

《 The Gangsa 我很喜歡他的 Day Bed ,早上躺在這裡看書補眠,十分舒服 》

The Gangsa 提供的是 Sanur 區的接送服務

-----------------------------------------------------------------------------------------

旅行社一般來說不跟你講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想要你跟他租車子,他就可以多賺一些囉。
但是這個是比較負面的說法呢,畢竟很多時候很多狀況,我們的旅客想要自己表達想要的感覺會有點說不上來,何況使用免費的 Shuttle Bus 也不是完全方便沒有阻礙的;如果是透過旅行社的租車服務,當然您的行程就可以跨區來安排,不必要說一定只能固定在某個地方,因為知道巴里島旅遊的人就可以理解,很多時候我們可能還是得要回到 Kuta 或是 Ubud 中心,我們才能得到我們想要的物品或是食物...

Kayumanis Shuttle Bus 的延伸用法

1. 如果您的住宿是兩家不一樣的 Kayumanis 的狀況,那麼您可以跟飯店提提看換飯店的需求,這樣就有可以從 Kayumanis ubud - Nusauda 的狀況唷!!
不過這個部分可騙不了人,因為飯店還是會先打電話到下個飯店去Check 過,畢竟跨區接送服務的車資成本是很貴的。

2. 飯店給旅行社提到的遊戲規則是: 飯店 - A點 - 飯店 的服務規則,但是可不可以 飯店- A - B - 飯店呢
如果你是客戶,你問我,我會跟您說:到當地問問看管家,說不定可以,說不定不可以( 因為也許有其他的旅客要用車也不一定 )

如果你問我自己會怎麼做,我會直接跟我的管家商量囉,因為說不定我出門了,我也不會依照原本要走的行程來走,因為跟人家約好時間我就會在時間內抵達該地點,但是這樣就有點違背我想要幹麻就幹麻的想法了,所以我會先出門,然後看狀況打電話回去給我的管家確認我當時想要的情況。這樣最方便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