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有過在巴里島數夕陽的日子嗎,每次一個夕陽的時間來臨就代表自己要回到 "煩間" 的時間又接近了一天~ 唉~ 感傷拉~~!!

韓劇裡面 " 在巴里島的日子 " 一幕男女主角在夕陽下漫步的剪影真的是轟動了每個去巴里島的旅客的心靈阿! 所以我們常常遇到客戶會跟我要求:我要去烏魯瓦圖看夕陽,我要去海神廟看夕陽,我要去金巴蘭看夕陽.........

看夕陽阿~ 只要是西邊就都看的到阿~ 我們要告訴您的就是:與其花這樣多的時間座車去看夕陽,那還不如找個海邊的餐廳,好好的坐在那邊等著夕陽的來臨..既悠閒又愜意.. 神仙的生活就是這樣阿


Oberoi 的 Kudeta 海邊的夕陽 ( 這是在 Kuta北邊 )


這是烏魯瓦圖的夕陽


這是海神廟的夕陽


這是金巴蘭BBQ那邊的夕陽


這是金巴蘭皇宮裡面拍到的夕陽


這是在 Kuta Hard Rock 飯店夕陽觀景台拍到的夕陽


這是 Discovery Mall 拍到的夕陽 ( 這是在 kuta 南邊 )

是不是都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說,為了符合悠閒的玩法," 夕陽無限好,無須追著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