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 年開業地 Teras Padi Cafe 一直以來都是烏布地區最貼近梯田美景的餐廳, 這裡給我的印象其實一直都停留在「可以給心靈洗SPA」的景點, 所以這些年來星空不斷地推薦星友們可以來這裡喝杯下午茶, 看看梯田美景。這一次 YUAN 從金塔馬尼 Lake View 下來的時候, 特別交代司機要帶我到這個令人懷念的餐廳來。營業時間:1000-1800

 




坐了一會兒的車子, 餐廳到了!





當初會想要介紹這兒
不也是因為這裡的翠綠青蔥?





欣賞著椰子樹及梯田美景
也算是人生一大享受了!


        Teras Padi Cafe 的餐點以炒飯炒麵等簡餐搭配三明治, 飲料, 峇里島當地點心為主。價格比印象中三級跳了不少, 炒飯炒麵一客要價5萬RP, 果汁一杯3萬RP, Pasta 6萬RP, 炸香蕉每客2萬RP, 水果盤也得要3萬5RP, 最後的消費要再加上 15% 的政府稅+服務費。我實在沒有勇氣說這裡的消費很便宜, 看在梯田美景的份上, 好啦~坐下來喝一杯吧!

 




跟以前(2006)都不同了
這裡變得很飛遜






這兒的海拔高, 天氣不熱
要不是遊客太多, 實在是個不錯的私房景點





這兒的菜單有英文跟日文
看不懂菜名旁邊還有圖片可以對照


        2013 年舊地重遊, 一切感覺都變了。Teras Padi 看板變漂亮了, 新增了好多發呆亭座位區, 來這裡消費的遊客比印象中倍增了10倍有吧! (滿坑滿谷), 看到這樣子的景象, 心中暗自決定:「我要多多發掘新的餐廳景點了!」。以往 Tears Padi Cafe 都是搭著我們的烏布行程來安排, 2014年起, 我想我會捨不得您拉車拉這麼遠~~所以假如您是跟我一樣稍早的行程有去到金塔馬尼火山湖的話, 回頭要找個景點喝杯咖啡或茶, 您可以考慮來這裡。

 




離開前, 再來一張這裡的美景



 

 

[延伸閱讀]

[烏布玩樂] Pura Tirta Empul 充滿神話色彩的安普耳聖泉廟 

[烏布玩樂] 烏布藝術村 - 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火山湖方向] Lake view Restaurant 火山湖觀景餐廳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