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有兩組客人是在出國當天護照沒有跟出門了

每次都把我從睡夢中狠狠的拉回到現實生活

而且馬上要面臨的是機位的狀況應該怎麼僑,飯店的狀況應該怎麼變的問題~

這是會嚇出心臟病的呢~~~

說別人長短,就想到自己以前也忘記帶護照過

那次是帶團去巴里島玩,還是最早的國泰班機唷...差點沒嚇到屁滾尿流..

打電話回家..大家都在睡覺~完全不接我的電話的啦~~

後來呢..媽媽終於好心的接了電話,幫我把護照送到桃園機場

這也是我的老媽第一次到機場來"送機",看著媽媽揮揮手跟我說再見,心情真是五味雜陳阿~~~~~~~~

 

所以以後如果沒有帶護照到機場的旅客

請您不要打給我,趕快打電話回家看看有沒有人在家吧!!! 哈哈 開玩笑的

一定要檢查好,自己的護照效期有沒有超過歸國日期的半年 ( 這個也有發生過耶..結果退票退了四個月 )

一定要檢查好自己的護照是在包包裡面,一定要帶去機場的拉~~

如果還沒有當兵的,請您記得要去網路上面報備一下或是依照傳統的方式到兵役課去蓋個章

我們能夠做的也是盡力的提醒您而已~

 

今天的未帶護照狀況,還好是因為個人旅遊票的關係,然後順便的解決了

但是有多少其他人會這樣幸運解決問題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旅遊注意事項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