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732.jpg

海星,有人說是人魚公主化為泡沫時,遺留下的一根頭髮變成,象徵幸福與守候。

再峇里島的 W Hotel,也有這麼一間海星餐廳 - Starfish Bloo,佇立在海濱,等待著來自遠方的旅人。

這次 Eric 還有星空團隊會來造訪,是因為之前一位在四季金巴蘭服務的銷售經理跳槽到這,得知我們來考察,意外的邀約。

Eric 想著,這還真是一個大跳 tone 呢!哈。

Starfish Bloo - 海星餐廳,是 W Hotel 除了 Fire - 火焰餐廳外,另一個主要提供餐飲的地方。

(以下飯店照片取用自飯店官網)

Fire 1.jpg

兩間餐廳再風格、設計用色上,都有很大的不同;但也不約而同有著一個代表性、讓人過目就不忘的「特色」。

不管是 Fire 餐廳頭上那盞如同烈焰燃燒般漸層顏色的水晶掛燈;或是 Starfish Bloo 以竹子編織,彎曲延伸就像海星觸手的獨特座位,雙雙也都代表了峇里島的 W Hotel。

Starfish Bloo 2.jpg

再 Starfish Bloo 用餐,開放式的空間感再結合就像置身海洋的配色,心情是舒服開闊的。

Starfish Bloo 1.jpg

今天我們用的,是飯店特別提供的三道式套餐。(可以午餐也可以晚餐呦)

(以下圖片非按照上菜順序並僅供參考,餐廳不定期保有更改菜色的權利)

IMAG8737.jpg

這個套餐也是目前如果是購買 W Hotel 的「兩晚套裝」,會提供的餐點。

IMAG8731.jpg

其實原本套裝的套餐都是設定在 Fire 餐廳使用,但如果想換個不同心情 (因為 W 的早餐是在 Fire 供應),可以特別跟我們「峇里星空」說喔 ~ 嘿嘿。

海星餐廳的特色,就是主廚會融合東、西方的烹調技巧,提供泛亞洲式的精緻特色餐點。

IMAG8732.jpg

幾道菜吃下來,就像來到 WTO 姐妹會一樣,有來自日本的朋友、泰國的朋友、印度的朋友  ... 

IMAG8736.jpg

最後用經典的甜點 - 老奶奶的蘋果塔,結束這回合。(這一小片是 share 後的結果)

IMAG8739.jpg

Eric 覺得雖然說這餐分量不是到粗飽型,但搭配著望出去的海景氛圍 ,非常有度假的悠閒奢華。

如果來峇里島想找一間海濱 (景) 餐廳W Hotel 的 Starfish Bloo,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海星餐廳另也有特別提供給兩人蜜月的浪漫晚餐套餐提供假日早午餐 (Sunday Brunch) 甚至是來堂 cooking class,有興趣都歡迎跟「峇里星空」來詢問。

除此之外,想體驗峇里島 W 的咚茲咚茲,也可以來這吃個滿特別的「鳥籠下午茶」。

W鳥籠下午茶.jpg

雖然說這樣的裝飾擺盤現在已經很多地方都有,但 W Bali - Seminyak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沒來過,別說你來過。

儘管最近的峇里島歷經風雨 ... (火),但這個神明之島還是很受眷顧和熱鬧的。

Starwood 喜達屋集團預計於 2018 年 12 月 在 Seminyak 再開設 W 的子品牌:雅樂軒酒店 - aloft Bali 。

大家總說,New York never sleeps.

其實,Bali never stops, eithe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