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維尼愛旅行 #DAY2

 

飽餐後我們再度坐上車一路向北(邀請 #地表最強 #周董 XD),此時的我們吃飽喝足,加上從清晨到現在充實的活動,本來只是想閉目養神但就真的一路睡到了下一個目的地@@...也就是位在峇里島北邊的羅威那 LOVINA 

 

飯店迎賓 LOBY & 餐廳 

我們今天下塌的飯店是THE LOVINA BALI RESORT,迎賓大廳非常乾淨,服務人員也相當有禮貌,每個工作人員都充滿活力並面帶微笑,感覺真的像是回到自己家的感覺(我家才沒那麼高級XD),在Check-In之後,沿路穿過庭園,經過餐廳,這邊有一間感覺乾淨舒適的SPA芳療,雖然是在飯店裡但瀏覽了一下價位感覺CP值相當高。

 

開闊的飯店花園

來到了飯店房間,房間相當感境整潔空間舒適,打開窗戶就是一整片的稻田跟山景,房間有拖鞋跟保險箱,但由於窗戶是整片木框落地窗,中間有個空隙比較容易有大自然裡的小蟲蟲,飯店也很貼心在抽屜裡準備了防蚊液,晚上可以安心入眠。

 

Double Bed 房型

落地窗外是稻田景與山景
若是收割前會是一片綠油油轉為金黃稻穗

 

房內保險箱、部分備品

 

峇里島銷量最好的防蚊品牌
傍晚 Turn Service之後,飯店會在房內點好電蚊香
自己注意出入關好門窗,跟在台灣的夏天是一樣的

 

房內 WiFi 帳號、密碼

 

浴室格局(無浴缸)

 

稍加休息後我們決定到外面散散步,這邊除了提供一間間的房間,另外也還有有小泳池的獨棟房間以及一樓開窗就是泳池的VILLA,我們沿著指向海邊的方向散步,一走出去就是超美超大的泳池,旁邊當然有整排的躺椅可以舒適的做日光浴,也有口渴想來一杯就能暢飲的池畔酒吧。

 

房外走廊

 

走到公共泳池

 

阿斯~這就是絕美夕陽海景啊!

 

再往外走一些就是沙灘了,這邊的沙灘跟南部很不一樣,因為是火山周邊的火成岩經年累月而成,所以沙灘黑亮亮的景致相當特別,我們一邊在岸邊散步,一邊望著遠方的日落,實在是非常美好的一天,比起庫塔區沙灘的熱鬧,這裡更能享受峇里島海邊的悠閒

 

 

我們回到泳池邊的酒吧喝杯飲料,接著前往餐廳用了晚餐,想想明早又是充滿挑戰的一天,立馬決定洗洗睡XD~因為隔天起床又是一個日出的行程啦。

 

#本文由原作者授權同意使用圖文

峇里星空 / @shiningstar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