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維尼愛旅行 #DAY2

 

在經歷早上充實又健康的活動後,此時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安排了可以滿足我們肚子的火山自助餐廳 Grand Puncak Sari  自助餐,整間餐廳空間非常大,很適合整團親友一起用餐,就算沒有親自爬上火山,也很推薦安排來這邊用餐享受整座火山伴隨火山湖的風景

 

 

#星編:

Kintamani Restaurant 金塔瑪尼餐廳分為二個餐廳空間(Grand Puncak Sari  & Grand Puncak Sari 2 ),在同一條路上,相距600公尺,本文為 Grand Puncak Sari 。

 

 

餐廳完全是自助式,有著各式印尼式料理菜餚,當然印尼炒飯、炒麵、咖裡都是不可或缺,還以華人帶過去演變的菜餚"綜合蔬菜",另外也有像天婦羅的炸蔬菜、香料咖哩等等,另一桌還有現烤的雞肉、豬肉、魚肉沙嗲,以及一整桌的飲品甜點,如果這些菜餚還不夠你吃,也可以點另外單點的菜與飲品

 

 

我們坐在有屋頂室外區域,放眼望去就是整座火山,相當多人在此拍照留念,我們還遇到從台灣兩個自助旅行的女生,她們也說一定要來這邊用餐,就算路途稍加遙遠也一定要來!

 

 

然而有件事要提醒大家,我非常建議交由「峇里星空旅遊」安排巴杜爾火山的行程,以及一定要來的Grand Puncak Sari,因為這裡距離峇里島南部比較遙遠,很多時候自己找旅行社如果只是包車,他們是不願意到這裡的喔!我們來這不但完全填飽了肚子,也滿足了眼界,真的相當值得。

 

 

 

#本文由原作者授權同意使用圖文

峇里星空 / @shiningstarbali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