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532.jpg

今年三月的考察,這間餐廳,絕對是讓 Eric 很有感的一間!

介紹前,還是不得不再稱讚一次 De Daun - 葉子 的老闆跟其經營團隊的厲害。

再延伸出來的精品酒店品牌 - Alaya Collection,不管是 Alaya Ubud 還是 Alaya Kuta,憑著有質感的設計和用心接待、親切的服務,

IMAG3746.jpg

開幕至今,早已獲得不少的好評。

當然~~~

雙雙也都是目前峇里星空裡,熱門排行住宿的前 top ! 

IMAG3732.jpg

Eric 順便插個花一下,

其實第三間的 Alaya Collection - Alaya Jembawan,也已經開始營運了。

這間住宿同樣再烏布,位置較靠近烏布市場還有烏布皇宮 (步行大約 800m 左右)。

下面 google map 截圖是它跟 Alaya Ubud 的一個相對位置標示。

Alaya Jembawan.jpg

因為它是只有 37 個房間的迷你型旅店,所以目前並沒有特別提供價錢。

當然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請我們星空的專員幫你詢問看看。

 

 

好了,還是回到正題吧!

Manisan - 稻香餐廳 (印尼文的原意是:糖果<-也是有香味來著~~~),它是 Alaya Ubud 的第二間附屬餐廳。

這天去的時候,天下著不算小的雨,照片比較暗一些請別介意囉。

IMG_9820.JPG

幫它取名『稻香』,Eric 除了是為跟原本的 Bhanuswari - 稻田餐廳 (這間我們已經有用),做個區隔。

同時,也是 Eric 覺得,這個名稱似乎能讓人感到一個迎面而來的峇里島食物芳香。(oh ...我又想念起峇里島的綜合飯、辣雞飯了~)

Alaya Ubud 原本的主餐廳 - Petani (農夫餐廳),就位於 lobby 的旁邊,除了提供房客早餐外,也有對外營業,主要提供傳統的峇里島特色料理。

IMG_9828.JPG

Petani 這間餐廳,星空早已經使用一陣子了。

有去過的朋友,相信對它融合當地傳統元素與些許工業風的設計印象深刻。

IMG_9825.JPG

而拿來蓋住水杯的可愛小斗笠,看一次就讓 Eric 過目不忘。(cute~)

IMAG3759.jpg

 

這第二間 Manisan - 稻香餐廳,是在 Petani 的旁邊;從酒店後方也有一條小路可走過去。

如果是「房客」的話,Eric 目前問到的資訊,早餐想選在 Petani 或是 Manisan 吃都是可以的。

那,這間餐廳最大的特色是甚麼呢?

是抵 ~~~~~

看到這片綠油油的沒有~~~~~

IMG_9793.JPG

就是:稻田!

這是一間被一片不算小的稻田環繞的餐廳。

IMG_9818.JPG

而且從門口走到餐廳的這長長走道,不覺得頗適合拿來做個 runway show 的嗎? 

IMG_9787.JPG

(Eric 的異想世界頓時出現 -> Asia's Next Top Model 是不是該來一下~models models models~) 

這間餐廳,完全是以印尼式料理為主。

IMG_9800.JPG

Home of Flavours - 是餐廳的宗旨。

主廚期許把百年歷史的風華,透過食物的呈現,讓人重新體驗屬於當時的美好。

IMG_9803.JPG

Eric 認為,能秉持這份在地、從「心」出發的想法,或許也就是這個品牌、這個團隊能吸引目光跟成功的最大原因。

Manisan 現在在每週日的晚上 7:30,有提供現場的峇里島傳統舞蹈表演。

應該很少人有晚上在田中吃飯的體驗 ... 

有機會的話,就來此做個聲、色、食的慾望滿足吧!

 

 

下面照片是 Eric 跟同事考察時嘗的一個三道式午餐。(餐廳也提供晚餐)

IMAG8524.jpg

IMG_9813.JPG

IMG_9817-photo-full.jpg

之後星空團隊也會漸漸的把這份感動延續給大家。

當然,愛搶頭香的,現在就可以請我們規劃,來幫你的 FB / IG 讚的不要不要的啦~

IMG_9822.JPG

IMG_9797.JPG

IMG_9805.JPG

IMAG8521.jpg

Eric 覺得很特別的一個廁所走道燈。

IMAG8528.jpg

在峇里島,總是轉角就是一個驚喜。

 

Manisan 餐廳資訊

電話:+62 (361) 846 8933 | +62 (361) 846 8925 

地址:Jalan Hanoman, Ubud, Bali 80571, Indonesia

官網:www.manisanbali.com

【特別提醒】

1. 因為季節食材關係,當天提供料理請以當天菜單為主。(如有不吃的東西,請務必先讓我們知道)

2. 跟台灣不同,峇里島的套餐式 (set),幾乎都是不含飲品的 。最後一道一般是甜點,飲料還請要另外點。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