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973.jpg

出國旅遊預算有限時,要找一間可以 balance 費用的住宿,常是一件頭痛的事情。

在峇里島,如果只求低價便宜,真的不乏許多的民宿或是很廉價的酒店可選擇。

但這些住宿,雖說換來了銀子,卻不免讓人想著:我,這樣算是來渡假的嗎?

三月底考察最後一天,Eric 和 峇里星空團隊去看了這間位於雷吉安跟庫塔交界,隱身鬧區中的小小天堂 -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ali Kuta

IMAG8941.jpg

雖說不至於有太 wow ~ 的驚豔,卻也不失為一個值得推薦的好口袋名單。

隸屬國際五星酒店 - Sheraton 喜來登管理的福朋(Four Points),目前在台灣也有兩間分館。

新北市中和福朋以及同樣於 2015 年開幕的澎湖馬公福朋。(看官網,今年底林口還要有一間,以及預計於 2020 年的台南分館)

福朋台灣分館.jpg

做為 Sheraton 的子品牌,福朋在價位方面,的確有親民了許多。

大約只要一半左右的房價,就可以到享受國際連鎖的服務品質 (福朋也是 SPG 喜達屋會員俱樂部的一個品牌), 就是多了一點點尊榮感

IMAG8944.jpg

總計 158 間房的「庫塔福朋喜來登」,有 Deluxe Pool View、Deluxe Pool Access,Deluxe Lagoon View,Deluxe Lagoon Access,Leisure Suite,Family Suite 等 6 種房型。

酒店有三個公共泳池。

位於大廳前的主泳池 - Lagoon Pool (1.2m深) ,飯店後方的 - Junior Pool (0.6m深) 跟一個在頂樓的 Rooftop Pool (0.9m深)。

IMAG8945.jpg

IMAG8954.jpg

IMAG8949.jpg

Deluxe Pool View,Deluxe Pool Access (這房型只有 5 間房) 面對跟連通的是後方的 Junior Pool 兒童泳池。

所以這兩個房型 Eric 比較建議給有帶小孩的家庭,同時它們也比較靠近 Kid's Club。

IMAG8963.jpg

如果是兩人旅行,Eric 會建議 Deluxe Lagoon ViewDeluxe Lagoon Access 這兩個房型。【也是酒店的主打房型】

它們面對跟連通的就是前方主要的 Lagoon Pool。

IMAG8960.jpg

IMAG8965.jpg

坪數較大的 Family Suite,Eric 建議如果小朋友已經較大,需要有空間活動;或是不想有較擁擠感覺的話,可以選擇這個房型。(當然純想要有大空間的兩人蜜月也非常歡迎)

內部設計上,比一般的房間多了一點變化感。

IMAG8955.jpg

IMAG8958.jpg

Vertigo 是位於頂樓的酒吧,提供一些輕食小點還有飲品。

IMAG8952.jpg

IMAG8948.jpg

這邊是用早餐,也提供全天候餐食的主餐廳 - The Eatery。

IMAG8967.jpg

IMAG8970.jpg

IMAG8971.jpg

往外走還有一個靠街道的露天咖啡館。

IMAG8974.jpg

整體而言,Eric 覺得庫塔福朋是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平價住宿好選擇。

除了我們峇里星空已經主打一段時間的 Alaya KutaThe Kuta Beach Heritage 外,如果想要找市區相似價位的其他選擇,不妨參考看看。

IMAG8966.jpg

而且儘管已經在市區,酒店還很貼心的提供了到 BeachWalk Shopping Mall 的 shuttle bus 服務。(只是以市區這~容易塞車狀況...Eric 覺得走路搞不好還比較快 XD)

(去程:10:00,13:00,16:00,18:00;回程:10:30,13:30,16:30,18:30,正確時間仍以當天酒店公告為主)

IMAG8942.jpg

再順帶一提,不同於平常的迎賓飲料,福朋給的是迎賓冰棒耶! (口味每天會更換)

IMAG8976.jpg

Welcome to My Bali!

IMAG8977.jpg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