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39  

 

Sundara 在梵文中的意思是「向美麗的太陽致敬」。而位於四季金巴蘭飯店最新的海濱餐廳 - 桑德拉,便以此為名,除了意要向太陽宣誓外,似乎更要替這片代表峇里島的海灘,奪回再屬於她的光芒。

 

IMAG1940  

 

其實 Sundara 就是以前四季的 PJ's 餐廳。身為峇里島的「經典」,四季金巴蘭一直以來都被冠上老氣的形容詞。而目前峇里島越來越流行複合式 Beach Club 的玩法 (特別是在水明漾那邊),於是,四季金巴蘭決定從地理位置最好的 PJ's 先下手, 將PJ's 改建成金巴蘭灣第一家複合式 Beach Club,挾著四季的名聲,果然一出手就成功讓 Sundara 重新成為金巴蘭灣的新亮點。

 

IMAG1943

 

Sundara 有靠近開放式廚房的室內座位、酒吧區位置、樓上的私人空間、陽台座位或適合晚上坐的室外空間,還有白天比較美的泳池旁的 Daybed發呆座位。開放的時間從早上11點半一直到凌晨1點,供應午餐、晚餐 (有DJ播音樂)、全天候性的飲料還有輕食點心。從英文單字看,我們很容易用「桑」(Sun) 來開始發音。其實用印尼話說,它的音會比較接近「筍」。不過寫成「筍德拉」好像就 ... 沒有意境 ...

 

P1160774  
 

P1160784  

這裡的點餐方式也滿特別的,除了一般傳統的印刷 menu,也可以給你現代人愛用的滑滑 ipad

 

IMAG1950  

 

兼具餐廳、酒吧的功能的 Sundara,前面的泳池是四季的住房客(免費使用)跟用餐客人(需消費再+Rp.380000*Tax)可以使用的公共空間。這裡有提供更衣盥洗的地方,所以真要游泳,是不用擔心換洗問題的。位在泳池旁的 Daybed (發呆臥榻),在天氣好的時候,是一個很適合慵懶的躺著欣賞金巴蘭落日的好地方,有時還搶不到位置呢~不過他會有使用消費金額限制,這部分有需要可以再詢問餐廳服務人員。(但另一旁或在沙灘上的躺椅,那個就是四季房客專屬了,其他人 sorry 囉)

 

IMAG1951    

 

身為四季的餐廳,當然來這裡吃東西會有一個價位在,這點其實不用刻意說,大家應該也心知肚明。但旅行嘛,偶爾的放縱我想是不如為過的,對吧對吧?

 

IMAG1948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