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642  

2014年一月開幕的 Holiday Inn Express Kuta Square 庫塔廣場智選假日酒店,

洲際飯店集團 (IHG) 旗下走較經濟實惠路線的一個副牌,也是目前集團在全球各地快速成長的一個品牌之一。

藍與白的簡單色調搭配,一看就給人清爽、乾淨、又舒適的感覺。

 

IMAG3644  

IMAG3646  

畢竟是經濟型的商務飯店,所以整體的規模不大,但對於較多時間在外面跑行程或是想控制預算的旅人來說,這是一間很新的好選擇

尤其是飯店位置就位於市中心,距離太陽百貨、Discovery Mall、庫塔海灘、Hard Rock Cafe ... 等,都是步行就可以到的距離,晚上想要晃晃或買個東西解解饞,都很方便。

 

IMAG3643  

位於頂樓的泳池,多數時間其實沒人使用,想想這不也是專屬私人泳池嗎?哈

 

IMAG3648

 

旅行可以是如綿密奶泡的奢華享受,當然也可以是如咖啡不加糖的輕盈無負擔

# 2017/1 月起,已更名為 Zia Hotel Kuta。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