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62  

 

曾經被食尚玩家介紹過,這間以「水上發呆亭」聞名的峇里島印尼風味餐廳 - Bale Udang Mang Engking,是現在不少去峇里島的人會指定的必訪之地,也是我們峇里星空常幫客人安排餐食的地方。

竹 - 是這間餐廳很重要的元素,一走進,馬上就能感受到雅致的氛圍。

儘管蘇東坡曾說過「可以食無肉,不可居無竹」,但來這裡,我想我們的大文豪應該也會忍不住要大快朵頤一下吧?!

 

IMAG3761  

 

而不管是平地上比較適合容納團體或者多人的主體建築,還是分散於水上的每間茅草發呆庭,經過竹子筆直交錯的線條建構後,都各有意趣。

 

IMAG3763  

IMAG3764  

 

所以其實不管說坐在哪裡,Eric 覺得都是別有異國風味的感受。

 

IMAG3767  

 

餐廳主要是提供各種現炒印尼料理,很像台灣的熱炒店。

因為這邊每道菜正常調味料都會放比較重,若是口味吃的清淡或是不敢吃辣的人,請記得跟導遊或是服務人員告知一下要下手輕一點。XD

星空在這裡有設計獨家套餐,所以就座後,會以這樣方式安排。(此套餐內容目前有稍作調整,照片會再更新)

 

IMAG3768  

 

當然若是想自行再加菜,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要 Menu。

這邊的招牌是各式的海鮮 (特別是蝦) 的特色料理,若是「胃」很有空跟時間 不妨多嘗試一下!

而這道上鋪蝦餅,下面則是由新鮮高麗菜、稍炒過的四季豆拌花生醬的料理,叫 Karedok,其實也就是印尼傳統美食之一的 Gado-Gado,主要是當作開胃菜或是沙拉用。雖然感覺不起眼,卻是 Eric 自己很愛的一道 (我愛吃沙拉啦)。泰式料理有蝦醬高麗菜,而它就很像沙嗲高麗菜 (自己說),好下飯的啦~
(但口味這東西是很主觀的感受,所以好不好吃呢~~還是要自己嘗看看才準)

 

 

IMAG3770  

 

Mang Engking 水上餐廳之前星空其實已有專文介紹過了 (請點),那再寫這篇的目的是甚麼呢?

ㄟ ... 標題不是有~就是現在去烏布也吃的到囉!!!

目前在峇里島,水上餐廳一共有兩個分店:水明漾 & 烏布

因此在行程規畫上,是更方便了呢!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