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A.CO (音讀: 貼加摳) 莎瑪貝的大廳Lounge Bar, TE是英文的TEA縮寫, JA是印尼話的JAMU縮寫(JAMU是傳統草藥), CO則是COFFEE的縮寫。很淺而易懂地, 這裡就是提供飲料的地方(而且針對住房客無酒精飲料幾乎都是不用錢的, 隨便你喝)。總共有40個全都是open-air吹自然風的座位。餐廳營業時間是上午11點到晚上2點, 假如星友們是有購買「一價全包」套裝的話, 傍晚 5 點起這理會提供您免費的調酒讓您喝個過癮。

 




TE.JA.CO

最簡單地認知就是酒店的
Lobby Lounge





熱咖啡(住房客免費)





冰紅茶(住房客免費)





下午茶套餐

每天1500-1700
住房客可以免費享用
餐點每天都會更換


  
  


這是一個兩人份的餐點
有甜的有鹹的
下午茶嘛~這樣的份量就很足夠了





我要開動囉!


 

 

針對 TE.JA.CO餐廳 我給他的評價(體驗時間2013年12月)

食物:基本上以輕食為主, 我在這兒吃了下午茶, 感覺不賴。 
環境:Open-air 的環境會有點熱, 但沙發很深坐起來很舒服。
服務:老實說我坐在沙發上10分鐘都沒有人來主動招呼..這服務..
整體:有免錢的飲料可以喝, 當然三不五時就會來光顧一下(限住房客)

 

 

 

 

        Crystal Blue Ocean Grill 水晶藍海餐廳是莎瑪貝渡假村中, 主要提供地中海歐式料理。水晶藍海最大的特色莫過於坐擁莎瑪貝最美的海景景色, 餐廳本身非常靠近泳池加上設計了 5 座閣樓發呆亭座位, 坐在這裡用餐仿佛會被海景融化。水晶藍海餐廳的營業時間是上午 11 點到晚上 11 點, 中餐主要提供牛排, 三明治等輕食料理; 晚餐這裡則主推四道菜式的海鮮燒烤大餐(魚子醬薄餅, 鵝肝凍糕, 龍蝦意餃與海膽泡沫等)。這裡算得上是 Fine Dining 的餐廳, 所以請不要穿得太隨便來用餐(不要裸體及只穿背心), 此外水晶藍海餐廳廚房在比較遠的地方, 上菜會有點慢, 吃一頓飯多少都需要 2 小時左右。假如你就是飢腸轆轆, 請您千萬要忍耐。

 




水晶藍海燒烤餐廳





白天看海





晚上看夕陽






這種特別座位仿佛其他酒店的
燭光晚餐才有的





星友們有來住這兒的話
千萬別錯過這個餐廳的美景喔!





白天的海景





餐前麵包
這是現場製做出來的
超級好吃!





麵包搭配這個醬汁





午餐的牛排, 千層麵等
都算得上非常好吃
但沙拉配菜老實說我吃不慣
苦苦的...XD
 

 

 

針對 水晶藍海餐廳 我給他的評價(體驗時間2013年6月)

食物:主餐都算是好吃, 配菜沙拉我有點吃不慣
環境:雖然也是Open-air的環境, 但是光海景就100分了啦!
服務:隨時都有人在留意你的用餐狀況, 服務也很親切
整體:對食物的印象老實說還好, 對用餐環境的印象著實難忘!

 

 

[參考資料]
莎瑪貝泳池別墅房 (Samabe 1 Bed Room Pool Villas)

莎瑪貝海景套房房價 (Samabe Bali Suites)

住宿-努沙杜瓦

[延伸閱讀]

[努沙杜瓦住宿] Samabe Ocean Suite 斷崖上第一排的海景套房 

[努沙杜瓦VILLA] Samabe 1 Bed Ocean Pool Villa 目前巴里島最便宜的海景別墅 

[努沙杜瓦VILLA] Samabe 2 Bed Ocean Pool Villa 莎瑪貝雙臥房海景親友別墅 

[努沙杜瓦住宿] Samabe Resort GYM, SPA, Pool 莎瑪貝酒店設施介紹 

[努沙杜瓦住宿] Samabe Unlimited Privieges 莎瑪貝一價全包套裝介紹 

[努沙杜瓦美食] Rempah-Rempah Main Dining Room 莎瑪貝香草集餐廳 

[努沙杜瓦美食] TE.JA.CO, Crystal Blue Ocean Grill 莎瑪貝餐飲體驗介紹 

[努沙杜瓦玩樂] Devdan Show at Bali Nusadua Theatre 天壇秀, 上天的恩賜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