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瑪貝總計有 10 間雙臥房泳池別墅(8間海景別墅, 2間花園別墅), 每間房間大小都是 298 平方米(約90坪), 房間的格局都是 1 間大床的房間(200cm*200cm, 浴室有浴缸)+ 1 間兩張床的房間(120cm*200cm, 浴室沒有浴缸), 外加一個室內有空調的客廳, 一個小花園, 8米*4米*1.5米深的私人泳池。官方網頁上有說每個房間最多可以睡到4個大人+2個小孩(小孩可以免費加一張床), 其實這是個會令人有誤解的資訊。正確的資訊應該是雙臥房海景別墅最多只能睡5個人(第5人要付加床費, 不論大人小孩), 花園別墅則可以接受到最多4大2小(小孩可以免費加一張床), 星友們訂購前莎瑪貝親友別墅前, 一定要先了解這樣的規則喔!(因為我想這是唯一會產生糾紛的地方了)

 




雙臥房泳池別墅主臥房
200cm*200cm 的大床






假如住到海景別墅
那窗簾拉開後, 就可以看到海景了!





乾溼分離的浴室空間






更衣空間跟浴室設計再一起
這樣你想換衣服也不用跑來跑去!





別墅浴室內用的一樣是瑰柏翠的產品





雙臥房別墅的客房






兩張床120cm*200cm
這個床是不能併的喔!
恐怕不適合兩對情侶來住





客房就只有設計淋浴的空間
沒有浴缸


        雙臥房泳池別墅的住房基本權益與其他房型幾乎大同小異, 每日早餐以及每日下午茶(有), 24小時私人管家服務(有), 任何時段在房間或是餐廳點無酒精飲料免費(有), 房間內冰箱飲料免費(有), 房間內無線WIFI連線(有), 參加酒店提供的免費活動or自費參加一日一價全包(有), 免費使用沙灘上的無動力水上活動設施(有)。雙臥房別墅中基本就提供三台電視, 還有附設DVD 撥放器, 你想要待在別墅內看電影也沒問題喔!(有提供免費租借DVD)

 





客廳跟雙人別墅一樣
採挑高七公尺的設計





帝瑪的茶包





辦公商務區的配件






別墅室外的空間感
私人泳池大小為
8米*4米*1.5米深





小陽台上的海景VIEW






一如其他的海景別墅一樣
莎瑪貝的海景都是「遠海景」


        本來巴里島旅遊市場上強調是「海景親友別墅」的就不多, 莎瑪貝剛好有提供這樣的房型而且價格相對地便宜。假如星友們本身是比較不在意住宿一定要「有名氣」的那種, 我倒是覺得可以趁2014年莎瑪貝還賣得便宜便宜的時候趕緊訂房體驗看看喔!

 

 

[參考資料]
莎瑪貝泳池別墅房 (Samabe 1 Bed Room Pool Villas)

莎瑪貝海景套房房價 (Samabe Bali Suites)

住宿-努沙杜瓦

[延伸閱讀]

[努沙杜瓦住宿] Samabe Ocean Suite 斷崖上第一排的海景套房 

[努沙杜瓦VILLA] Samabe 1 Bed Ocean Pool Villa 目前巴里島最便宜的海景別墅 

[努沙杜瓦VILLA] Samabe 2 Bed Ocean Pool Villa 莎瑪貝雙臥房海景親友別墅 

[努沙杜瓦住宿] Samabe Resort GYM, SPA, Pool 莎瑪貝酒店設施介紹 

[努沙杜瓦住宿] Samabe Unlimited Privieges 莎瑪貝一價全包套裝介紹 

[努沙杜瓦美食] Rempah-Rempah Main Dining Room 莎瑪貝香草集餐廳 

[努沙杜瓦美食] TE.JA.CO, Crystal Blue Ocean Grill 莎瑪貝餐飲體驗介紹 

[努沙杜瓦玩樂] Devdan Show at Bali Nusadua Theatre 天壇秀, 上天的恩賜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