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酒吧燒烤店Jass Bar & Grill 位於沙努爾區的大馬路Jl. by Pass 旁邊(還沒有轉進去Sanur的小街), 恰如其名地是家爵士音樂酒吧與吃燒烤料理的地方。在還沒有海上高速路的年代, 由於從烏布回庫塔或是更南邊路途遙遠, 加上塞車的話至少也都要 2 小時的車程, 所以星空如果遇到旅客到了整點就要吃飯的話, 我們會推薦來這家1999年就開幕的爵士酒吧。(營業時間: 1100-0200)

 




爵士酒吧燒烤店
Jass Bar & Grill
位於沙努爾的大馬路旁
旁邊就是肯德基
(怕你沒吃飽, 可以外帶肯德雞回家XD)





餐廳隱身在路旁的整排建築裡






一看就知道不會很貴的餐廳XD


        由於沙努爾地區向來是歐洲人與美國人喜歡來的區域, 爵士酒吧燒烤店店內的裝潢走歐洲風格。一樓分成室外座位, 室內座位(包廂區, 一般座位區, 吧檯區), 小舞台(每晚都有即興的爵士樂團演出), 廚房等; 走上一個類似宮廷城堡的樓梯後有沙發還有一個撞球檯, 整體氣氛感覺就好像電影中常見到的美國鄉村小酒吧一樣, 而且它也是沙努爾區唯一的爵士酒吧餐廳

 




一樓座位與現場演奏舞台







很標準地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又可以大聲講話的氛圍吧!







不喜歡一樓樂團吵的
可以到二樓來坐





沙努爾很多餐廳都會放這個





洗手間在二樓


        菜單的部分原本偏墨西哥菜那種酸辣的重口味, 後來漸漸地也賣起牛排, 羊排等料理。因為是在大馬路旁又靠近沙努爾碼頭, 這裡也有提供龍目島很有名的Soto湯。星空在這裡也有設定一套三道式的排餐, 份量適中價錢合理, 一套餐點約合台幣450上下(一樣的菜色在水明漾吃至少要貴50%), 到現在我們還是推薦星空的貴賓可以把這裡納入用餐考慮。

 




星空套餐菜單

蔬菜春捲與雞肉蔬菜湯
Vegetarian Spring Rolls
and
Chicken Vegetable Soup

澳洲牛肋眼排or金槍魚排or夏威夷烤雞排
Australian Rib Eye Steak
or
Grilled Snapper Fillet with Papaya Salsa
or
Hawaian Chicken Steak

餐後水果外加一杯冰水
Fresh Fruit Platter





雞肉湯跟春捲





夏威夷雞排





澳洲牛排





水果盤


 

 

針對 爵士酒吧燒烤餐廳 我給他的評價(體驗時間2010年11月)

食物:設定好的排餐料理屬於重口味, 建議您不妨可以自費點個啤酒來搭配。
環境:很像美國鄉村小酒吧, 來這裡仿佛大聲喧嘩也不會有人在意你。
服務:服務生上菜完都會躲回吧檯旁, 不會讓你找不到人。
整體:假如你是到了整點就要吃飯的旅客, 這裡不失為一個用餐的好地方。

 

 

[參考資料]

住宿-沙努爾

[延伸閱讀]

[沙努爾美食] Massimo Italian Restaurant 我就是衝著你的冰淇淋來的! 

[沙努爾VILLA] Mahagiri 馬哈吉利獨棟泳池別墅 

[沙努爾VILLA] The Gangsa 1 Bed Room Pool Villa 肉桂岡薩獨棟泳池別墅 

[沙努爾住宿] Regent Bali 巴里島麗晶套房酒店(Photo Updat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努爾 Sanur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