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pe (音讀:乾娜背) 這個字源自法語意指「開胃小菜」通常呈現的方式是可以讓我們一口就吃掉的, 在英文裡面我們會說它是 Finger Food。Canape 通常口味都會比較重一些(不是鹹鹹的, 就是辣辣的), 那是因為Canape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搭配雞尾酒。製作Canape 的材料算得上是包羅萬象的, 有時會加點肉類, 起司, 生魚片或甚至鵝肝魚子醬等都有人使用。在巴里島還有專門賣 Tapas (音讀 : 塔巴斯) 的, 也就是類似 Canape 這種開胃小吃喔!

 




非常熱情招呼我們的 Paitri 

一聽說我們晚餐要去他朋友的餐廳用餐
馬上就幫我們寫了推薦信,
餐廳那邊馬上招待我們小點心...
我只能讚嘆麗晶找到一個好員工~~





這兩杯也是Paitri 熱情推薦的招牌雞尾酒喔

白色 : Ping Pong 荔枝百香果酒
Vodka Infused Lemon, Lychee Liqueur, Fresh Passion Fruit,
Lychee Fruit, White Sugar

紅色 : Gingerberry Mojito 熱帶Mojito
White Rum, Stawberry, Ginger, Mint Leaves, Passion
Fruit, Lemon Juice




點雞尾酒還會附贈
超開胃的花生跟玉米餅







再加上麗晶免費提供的 Canape
是不是很豐盛呢?





因為兩杯都有百香果..
所以我決定喝這杯有草莓的
(對我來說這叫做以毒攻毒)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XD


        麗晶酒店是峇里島旅遊市場中少數會將雞尾酒時間的 Canape 拿來當成主要銷售武器的(其他同性質的酒店不是沒有提供, 只是不會特別拿出來講)。除了足夠的料理創意, 食材使用大膽, 最重要的還是免費提供給你吃(每天下午 5 點到 7 點)。有了這樣的下酒菜, 大家多少都會點一兩杯雞尾酒來喝, 麗晶算得到一次消費的機會, 您也可以再多一次享受到高級酒店的優質服務, YUAN 覺得這就是行銷手法中「雙贏」的作法。

 





麗晶的 Canape 樣式變化很豐富
而且每個都好好吃喔~
圖片是我第一次來這兒的時候已經過了時間
但是酒店還是特別招待給我們的小點心





大廳 Lounge Bar

有分成室內室外座位和發呆庭座位





Paitri 特別跟我們介紹這個發呆亭大有來歷
這聽說是麗晶的老闆從爪哇島的貴族家裡直接搬過來的






這上面的雕花「極美」
在爪哇島只有貴族, 皇宮, 官邸才有這個東西
Paitri 說這個叫做 JOGLO


Regent Bali Jolgo





針對 麗晶大廳酒吧雞尾酒 我給他的評價(體驗時間2013年12月)

食物:Canape 很多樣化, 也都很好吃!
環境:我很喜歡JOGLO 的座位, 沙努爾的空氣本就慵懶, 坐在這兒似乎更不想動了!
服務:麗晶的服務自然是不用擔心的! 星友們不妨也可以讓他們推薦你喝調酒!
整體:晚餐前可以有個地方喝杯雞尾酒, 好友一起聊聊天, 哪裡能有什麼不好呢?

 

 

[參考資料]

菲爾蒙特酒店房價 (原麗晶酒店 Fairmont Hotel)

住宿-沙努爾

[延伸閱讀]

[沙努爾住宿] Regent Bali 巴里島麗晶套房酒店(Photo Updated) 

[沙努爾住宿] Regent Bali Deluxe Suite 麗晶酒店豪華套房介紹 

[沙努爾住宿] Regent Bali Premire Suite & Spa Suite 麗晶頂級套房 

[沙努爾美食] Layang Layang 在風箏餐廳裡享受一頓美好的早餐時光 

[沙努爾美食] Regent Bali Cocktail Time 麗晶酒店雞尾酒時間 

[沙努爾美食] Nyala Beach Club & Grill @ Regent Bali 火焰餐廳 

[沙努爾SPA] Regent SPA @Regent Bali 麗晶芳療(photo Updated)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