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很多人喜歡「吃海鮮」每每在尋找巴里島行程的時候都特別留意餐食裡面是否有安排海鮮料理(我只是納悶, 幹嘛不要直接開口跟業務講喜歡吃海鮮的事情呢?)。在巴里島當地海鮮料理烹煮手法不是「炸」就是「烤」, 咱們華人吃不慣還得硬吞往往吃得很不開心。近兩年有了水上餐廳那種「海鮮熱炒」算是為華人指引了一盞明燈, 但假如你真想在巴里島要吃到「會覺得好吃」的海鮮料理, 請你移駕到那些團體旅遊常在用, 海鮮料裡「蒸煮炒炸」都有的中式料理餐廳!「港式廣東料理」的飛龍Feyloon 一開幕就直接虜獲當地華人的胃, 因此很多人喜歡介紹朋友來這兒吃飯。

 




飛龍餐廳位於庫塔市區中
對面就是很出名的肯德基超市
旁邊不遠就是我們常帶去換錢的 Kuta Center





活魚海鮮現撈現殺, 現場烹調







飛龍餐廳用餐環境
感覺好像在拍電影, 紅吱吱的XD





飛龍的菜單
(菜單參考)






港式餐廳該有的料理
這裡幾乎都有
(以上照片擷取自官方網站)


在台灣妳也會介紹朋友去吃你覺得好吃的餐廳吧!
當地華人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推薦飛龍的!



        走進飛龍餐廳就會發現一池一池的活海鮮, 因為這裡的海鮮就是標榜現撈現煮那種。比較有名的菜色像是燒臘雙拼, 軟殼蟹, 紅燒石班魚等都滿多人點的;飛龍港式點心一推出就直接打敗DFS樓上的EMA 成為傳說中巴里島最好吃的港式點心餐廳(我還記得當年查理臉上笑著跟我推薦飛龍港式飲茶的表情呢!) 最近一次再度聽到飛龍餐廳的名號居然是因為「飛龍有全巴里島最好吃的素食炒飯」。這麼多證據只是再再證明當地華人真的很愛吃飛龍, 而且飛龍的料理真得好吃! 難怪飛龍餐廳在最顯眼的地方貼著「巴里島最佳食府」, 這麼囂張。

 




每天1000-1600 飛龍有提供港式點心





飛龍可是重金禮聘香港的小廚神
來這裡當大廚!





等餐的時候拍的





用這種手推車推港式點心
這也太令人懷念了吧!





偷偷跟你說個秘密
我在巴里島的中式餐廳都會點這道
麻婆豆腐

飛龍的麻婆, 我給 75 分!
原因理由是
「在港式餐廳吃什麼四川料理!」





港式燒臘雙拼





楊州炒飯?!
這炒飯是好吃的!





素食的廣東炒麵

上這道菜的時候我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是介紹我來吃飛龍的「素食炒飯」
怎麼會點個炒麵來吃呢?

經理回答:「因為我炒飯吃膩了嘛~XD」





來巴里島千萬不能錯過的現打水果汁


  
  


飛龍餐廳就是港式廣東料理
如果你比較習慣吃台式熱炒
那你可能會覺得這裡是重口味的!


        在背包客的市場裡飛龍根本是個屁, 他們會說來巴里島就是要入境隨俗吃印尼料裡阿(外加個翻白眼)~~YUAN 在文章一開始就說了, 如果你想要吃「比較吃得慣又好吃」的海鮮料理那麼你最好選擇中式合菜。假如你不小心又是跟爸媽長輩來巴里島家族旅遊, 飛龍餐廳這個資訊你一定要帶到。爸媽們通常吃不慣那些「套餐」「自助餐」, 熱騰騰地白飯加熱炒以及青菜(這個200%重要)才有機會買到爸媽們的心喔! 只不過巴里島的中式餐廳價格不斐, 你想在這裡辦一桌 1500-2000 台幣就想搞定的話, 我建議您好好地客氣地請教你的旅遊業務才好。(笑)

 

 

[延伸閱讀]

[水明漾美食] Bale Udang Mang Engking 水上餐廳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