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沙努爾區的馬哈吉利別墅 Mahagiri 是家總計有 18 個單位的獨棟別墅群(1Bed*8+2Bed*6+3Bed*3+4Bed*1), 與Villa Jerami 屬於同一個別墅管理集團。馬哈吉利的地理位置剛好在沙努爾的主街道附近, 雖然比不上庫塔區熱鬧, 但是生活機能算是方便。這兩年的 VILLA 市場越來越人是在找隱密性相對高的住宿, 馬哈吉利在沙努爾區不像庫塔那樣到處都是遊客吵死了, 自然更容易受到自由行市場的青睞。

 




Mahagiri Lobby





Mahagiri 很靠近沙努爾主街道
距離機場約需30分鐘車程





靠近 Lobby 停車場的是親友別墅(1-9)
後方則是雙人別墅(11-18)


 


VILLA 環境整理地很乾淨!


        在馬哈吉利雖然沒有私人管家的服務, 但是由於採飯店式管理的關係, 只要你需要任何服務, 打電話到櫃檯都有人值班(連保安也是24小時喔!)。VILLA 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連線服務, 只要你想跟原本的世界接軌, 打開你的手機PC就可以了; VILLA 提供腳踏車的租借服務(費用得部分得看旅行社合約); 最後大家比較在意的免費地區接駁車的部分, 馬哈吉利提供免費沙努爾市區的接駁, 你想去街上吃個 Massimo 冰淇淋或是到 Regent 酒店吃個大餐, 利用VILLA的車子就可以了! 馬哈吉利有自己的健身房跟SPA中心, 有運動習慣的星友們不用擔心自己的運動計畫被中斷了!

 




VILLA 的公設都在別墅群後方





公用餐廳





別墅健身房





SPA 芳療按摩中心


   


SPA 床有自己的保險櫃
這點很討喜

不過做完按摩通常昏沉沉地
東西要記得拿嘿!!


        馬哈吉利的雙人獨棟泳池別墅總共有 8 間(150平方米, 約45坪), 為了讓情侶們不被打擾, 所以雙人別墅多設計在別墅群的後方(最裡面)。雙人別墅並沒有設計獨立的廚房以及客廳, 反而多了個半開放空間的 Living Area, 可以盡情游個過癮地私人泳池(7.5米*3米*1.5米深), 室內有空調的臥房, 臥房內還有一塊小臥榻可以休息, 乾溼分離的浴室空間(附設浴缸)。我覺得這個雙人別墅非常適合喜歡曬太陽的星友們。

 




1 Bed Room Pool Villa
雙人獨棟泳池別墅






別墅面積有150平方米(約45坪)
泳池是 7.5m*3m*1.5m深





1 Bed Room Villa 





Open-air 的 Living Area





私人泳池滿大的!





泳池畔的躺椅是這種懶骨頭~





雙人別墅都是大床(200cm*200cm)





別墅浴缸都可以看到外面的泳池景


  
  
  


別墅內的小東西


        馬哈吉利設計了不少地親友別墅, 這點跟水明漾的VILLA就差很多。一般來說親友別墅大概就是一兩個單位, 但是馬哈吉利親友別墅居然佔了二分之一強。可見得馬哈吉利主要的客群想要設定在家庭客以及朋友,團體等。雙臥別墅有 6 個單位(265平方米, 約80坪), 三臥房別墅有 3 個單位(477平方米, 約145坪), 四臥房別墅只有 1 間(508平方米, 153坪)。比起雙人獨棟別墅, 親友別墅具備室內有空調的客廳空間及廚房(完整的廚房設施), 每個房間都有各自獨立的衛浴(附設浴缸, 保險箱)。這樣對兩三個家庭一起出遊的客人來講, 是最不會心裡有芥蒂的住宿安排。

 





2 Bed Room Pool Villa
雙臥房泳池別墅(約80坪)
泳池大小 : 10m*3m*1.5m深






3 Bed Room Pool Villa
三臥房泳池別墅(約145坪)
泳池大小: 10.5m*4.2m*1.5m深


親友別墅都備有客廳, 餐廳與設備齊全的廚房
泳池旁會多一個發呆亭臥榻





我這次參觀的是雙臥房別墅





發呆亭臥榻區





室內客廳





餐廳與廚房





臥房空間





主臥房浴室+露天淋浴





這個們可以鎖! (加分)





客房的臥房





客房的浴室





可以盡情游泳的泳池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保險箱
插頭則是兩個圓孔式的(要自備轉接頭)


        倘若只以「住宿環境」的角度來看, YUAN 不建議你考慮馬哈吉利, 因為我覺得水明漾有更多住宿更划算;倘若加上「親友旅遊」以及「親友旅遊行程」兩個角度來看, 馬哈吉利的價值可以瞬間提高很多喔! 馬哈吉利不管要前往烏布或是東部(動物園)都算是便利省時, 沙努爾區生活機能本來就好生活消費又是庫塔打八折, 再加上YUAN自己本來就喜歡沙努爾海灘的幽靜。從行程安排的角度來看馬哈吉利, 我會給到 80 分的高分喔!

 

 

[參考資料]

住宿-沙努爾

[延伸閱讀]

[沙努爾方向] Bajra Sandhi Monument 和婆羅浮屠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小婆羅浮屠 

[沙努爾美食] Massimo Italian Restaurant 我就是衝著你的冰淇淋來的! 

[沙努爾美食] Nyala Beach Club & Grill @ Regent Bali 火焰餐廳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