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水明漾區 W Hotel 裡面的 Woo Bar 因其大膽前衛的設計裝潢與充滿活力的娛樂總匯, 從2011/三月賣出第一杯酒開始, Woo Bar 就直接躍昇為巴里島最熱門的夜店酒吧之一, 其所造成的群吸效應也硬生生地把夜店族群從水明漾街上的Pub一條街整個挪移到水明漾海灘這邊, 大大地發展了 W Hotel 的周邊。會有這樣的結果其實並不令人覺得意外, Woo Bar 是全球 W Hotel 的主要招牌(只要有W Hotel 就會有 Woo Bar), 在亞洲地區, 台北, 曼谷, 香港, 新加坡, 首爾等, Woo Bar 也都是該地區尋求紫醉金迷夜生活中最重要的指標之一。

 




WOOSKY





WOOBAR





Whiskey Lounge - WooBar





WOOBASE


        巴里島的Woo Bar 主體建築是一棟三層樓類似橢圓形的建築, 最上層(2F)平常提供沙發座位, 三不五時就會有客人在此包場, 婚禮, 派對等, 這裡我們稱為WOOSKY; 中間層(1F) 有一座7公尺長的大理石吧檯為主要供應調酒的區域, 旁邊還有DJ 在固定時間現場演奏, 座位區散落在主建築前方的椰子樹林裡, 一路延伸到海灘旁邊, 這裡我們稱為WOOBAR; 最底層(B1)是一個挑高7公尺的交誼空間, LED 裝飾加上DJ現場撥放音樂, 這裡同時有「巴里島的海底夜店」之稱! 這裡我們稱為WOOBASE。順帶一提每周一到四下午 5 點到 6 點(夕陽時間)是這裡的 Happy Hour 時段, 雞尾酒買一送一喔! YUAN 向來也不是夜店動物, 自然我比較喜歡的還是靠近海濱椰子林裡的WOOBAR 區的悠閒感, 至於這裡音樂好不好, 人好不好釣....這些就請你自己來一探究竟囉!

 




Woo Bar
就在 W Hotel 面海方向的左手邊





夕陽雞尾酒時間
是我覺得最舒服地時段





W Hotel 泳池才剛剛打烊
Woo Bar 的娛樂才剛剛開始呢!





喝酒喝酒囉~





這兒有巴里島海底夜店之稱





這個燈很美!





Woo Bar 的白色吧檯


 


我還是趕緊撿個座位坐下來吧!


        巴里島WOOBAR 調酒的特色是使用當地當季的熱帶水果, 搭配調酒師得好手藝所調配出來五彩繽紛雞尾酒。你在世界各地Woo Bar 喝過好喝的調酒, 巴里島的Woo Bar 調酒師應該也調得出來, 不過我想你得在當時清醒的時後, 先記住你喝得是什麼調酒, 才有辦法在酒單上面找找看有沒有這款酒。可想而知, 如果你只是不停地用英文形容你喝過的那杯酒的樣子, 恐怕也只是想讓調酒師難看吧!(應該是前一晚被調戲了, 心有不甘才會這樣作吧)。不喝調酒也沒擔心, Woo Bar 一樣有提供啤酒, 果汁, 汽水等無酒精飲料可供你選擇。親愛的星友們別開口問「這裡的消費怎麼算?」, 喝酒通常只為了一個爽字, 再加上夜店生活通常醉翁之意不在酒, 只需記得「別讓女士付錢」這樣的規則就好!

 





椰林樹下, 吹著海風
喝杯小酒, 有晚霞相伴...





很多人來這兒拍照!





Mexican Berry Punch

聽說很厲害, 可以六個人Share
可惜我們沒這麼多人~~





可以配酒的辣花生
好好吃~~





這裡的酒單都是粉紅色的!





Champagne & Strawberry Martini
Beluga Vodka, Chambord, fresh ripe strawberries,
served straight up with a champagne emulsion

這裡的招牌調酒





I CANDY
Cachaca, fresh tropical lime, brown palm sugar.
Served with a ball of cotton candy.


很新奇有趣的一杯酒, 女生會喜歡
喝的時候很順口, 喝完之後開始傻笑...


        Woo Bar 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的 10 點, 一直到半夜 1 點(周五,六會到晚上 2 點), YUAN 認為就連 W Hotel AWAY Spa 都是 24 小時營業了, 早上 10 點就想要喝一杯的旅客應該還是有的。我還是得要苦口婆心地勸一下, 如果你也期待著在巴里島也可以順利被「撿屍」節省住宿費, 那你極有可能是被丟棄在W Hotel 的沙灘上等著讓海浪把你打醒喔! 出門在外, 自己多節制一些! 身旁的朋友們記得勸一勸~~最後提醒, 來 Woo Bar 別只穿個背心吊咖跟拖鞋, 這樣是把不到妹的....(PS, Woo Bar 希望你穿得休閒時尚些)

 




阿~這個世界好和平喔~
(顯示為已經茫了)





準備好要來這兒續攤了嗎?!

 

 

 

 

[參考資料]

住宿-水明漾

[延伸閱讀]

[水明漾住宿] W Retreat & SPA Bali 巴里島 W 酒店-WoW a experience! 

[水明漾玩樂] KU DE TA 水明漾第一家海濱時尚娛樂聖地 

[金巴蘭美食] Sundara Restaurant 四季金巴蘭桑德拉海景餐廳 

[金巴蘭玩樂] Rock Bar@Ayana Resort 搖滾日落酒吧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