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年Serabi 蛇啦比在峇里島當地掀起一股排隊旋風, 剛從導遊口中聽到我心想著大概又是國外(應該是澳洲)哪個甜甜圈品牌大舉攻佔巴里島了, 像小孩子的我吵了兩天一定要吃一定要吃, 終於我找了一天晚上來到 Serabi ! (Serabi 位於水明漾市區裏面, 附近最有名的住宿就是YUAN之前介紹過的豐塔娜 Fontana)

 

 

 




居然熱門到店門外排了一圈又一圈的桌椅





挖賽! 一整排的陶鍋是怎麼回事?





熊熊地火焰~~~





工作人員相當熟練地料理Serabi





江將~這就是Serabi 的廬山真面目啦!



 

        剛剛抵達Serabi 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心想著怎麼會帶我來夜市路邊攤?! 搞了半天原來Serabi 是印尼本土品牌來的! Serabi 是印尼爪哇島萬隆地區觀光客一定要吃的甜點, 最近一年來到巴里島開分店了! Serabi 最大的特色就是用陶鍋將米漿烤到像是台灣的碗粿一樣, 盛盤後淋上各式糖漿或煉奶, 最後加上厚厚一層起士條, 就可以上桌囉。一份Serabi 才 5000~7000RP 的價錢, 對觀光客來說卻是再便宜不過的當地美食了!

 

 

 




室外座位





室內座位





終於輪到我點菜了!
ㄟ! 夭壽~印尼話的菜單誰看得懂啊!





偷偷看一下師傅在煎哪一種口味的





後來我拿出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硬著頭皮給他隨便亂指!





印尼人就愛吃這種甜得要死, 口味又重的東西





這個印象中是巧克力脆片的





這應該是香蕉跟草莓口味的!
(完全憑印象)


花生巧克力起士
香蕉起士
波羅蜜巧克力起士
綜合彩虹(就是上面那種)

我發現我找到筆記了!





這應該是樓上那個, 然後沒有加起士的!


 

我知道你會想問我「到底好不好吃啊?」
像這樣熱呼呼的甜點的確不是我的菜。只不過常常都有星友跟我要求要試試看印尼的當地美味(也很多人寫信來抱怨遇到地雷), 我也只能很委婉地說, 就當作「入境隨俗」「文化體驗」, 你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這一味呢? 總不能要我推薦你去試試當地的麥當勞肯德基吧!(雖然我自己也滿愛的~)

 

 

 




好啦~我承認
我只吃兩口就沒繼續動手了
因為它熱熱的!!(掩面)


我還是鼓勵星友們來吃吃看喔!





臨走前再拍一張
這感覺好像以前古代人在煉鐵喔!





旁邊就是印尼小吃攤
如果肚子餓要來個夜宵, 這裡有得賣!


 

 

 

 

 

[延伸閱讀]

 

[水明漾住宿] Fontana Hotel 豐塔娜酒店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