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提到火山湖通常是指位於巴里島中北部金塔馬尼的巴杜爾火山旁邊的湖泊, 從烏布中心過來還需要 70-80 分鐘的車程(從南部一路北上會需要至少 3 小時的車程), 所以很少星友會在第一次 or 前兩次的峇里島旅遊中安排這個方向的旅遊。

        火山湖觀景餐廳 Lake View 位於金塔馬尼的制高點, 在這段路上有滿多可以遠眺火山湖的餐廳, 但是Lake View 的景色算是最好的。也是因為常常推薦給自己的客戶, 所以這次剛好有經過火山湖, 就再一次進來拍拍照, 做資料囉。

 




上一趟來是07年的時候了
沒有印象這裡的路規劃的這麼好~


        Lake View 這邊屬於高海拔, 印象中過了中午天氣就可能起霧了, 因此不僅僅建議您來這邊要多加件襯衫之外, 也建議您盡量提早來(早上來, 烏布天氣不好的話, 這兒也別上來了)。lake View 餐廳通常我們會使用他的 Buffet Lunch , 開放的時間為上午1130 到下午 1530 , 這裡的自助餐提供印尼式與峇里島式料理, 蔬菜, 肉類, 炒飯炒麵, 沙嗲, 湯類, 咖啡或茶這裡都有提供喔! (我自己則是很喜歡吃這裡的沙嗲, 沾上花生醬尤其好吃)

 




Lake View 的停車場





Buffet Lunch 的入口





Lake View 的景色







Lake View 的座位有分室內外
通常大家會喜歡坐在外面有一排靠陽台的座位


    
    
    
    
    


大致上所有的菜色我都拍到了
這裡的料理原則上就是吃個粗飽而已
稱不上什麼豪華

不過比起其他同地區的餐廳來說
這裡算是十分衛生的了!





Danu Art Cafe
是 Lake View 裡面的單點餐廳







這兒老實說比較沒人氣
可能因為單點的關係, 總消費比較貴的原因吧!
不過, 這兒的景色比自助餐廳那邊好





這兒壓紙巾的烏龜很可愛~
更多照片就請您點照片進來看囉!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