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亭別墅 The Bale 的芳療中心主要以服務 The Bale 的住房客為主, 總共有 4 間芳療護理室, 1 間餐廳 Bliss Restaurant, 1 間瑜珈教室及 1 間健身房 Gym。4 間芳療護理室都是 Couple Room, 但很好笑地這裡總共只有 4 位芳姐呢! 好險 The Bale 的客人也不多, 4 位芳姐看起來是還能應付得過去囉。SPA 營業時間從早上 0900 到晚上 2200, 最晚可預約時間就是晚上 9 點。

 

 




芳療護理室






瑜珈教室





健身房





Bliss 餐廳
提供養生料理
開放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Spa 護理療程大致上分成身體按摩, 美容美甲, 身體護理三種。一般大家常聽到的峇里島式按摩, 精油按摩, 熱石按摩等都是這裡的強項, 不過 The Bale 比較推薦試試看他們的 Crystal Healing Hotstone 晶漾熱石護理療程 - 以水晶石取代火山石強化熱石療法的功能, 讓身體可以迅速恢復活力。我自己比較欣賞這兒有準備好蘆薈曬後護理療程 AFTER SUN SOOTHING ritual with aloe vera, 努沙杜瓦的太陽這麼毒辣, 不小心曬傷了馬上有地方可以緊急護理, 多棒!

 

 




特別推薦
晶漾熱石護理





還有水晶做臉喔!


 

        芳療中心和四季金巴蘭相同, 除了提供被動式的按摩護理外, 也有提供運動式的療程。像是瑜珈, 冥想, 水中運動, 氣功, 太極...等, 平常懶得動的人按摩其實會越按越累, 相反地如果趁休假的時候動一動, 當下可能覺得累, 但是身體能量會在無形之中修補好! 這就是人家常常在說的「身體平衡」概念囉! 我自己用過這裡的健身房, 雖然器材有一點點舊了(10年了嘛~), 大致上器材算是完整! 平常就有訓練計劃的你, 來到 The Bale 也不至於計劃被中斷。 

        現在跟 星空 訂購方亭別墅蜜月套裝, 除了住房含早餐之外, 還會包含一次浪漫燭光晚餐以及一次 60分鐘按摩療程(峇里島式按摩或精油按摩 2選1 )。The Bale 因為不能加床不歡迎 16歲以下小朋友入住, 可算得上是名符其實地「蜜月別墅」, 也是想要安靜不被打擾的蜜月別墅中, 最適當地選擇之一喔!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Gym The Bale Spa


強烈推薦!!

把妳的老公放生了吧!
就可以好好地享受這次寵愛自己的機會!

 

 

[延伸閱讀]

方亭別墅概括介紹 - Overview, Facilities

方亭雙人獨棟泳池別墅 - Single/Deluxe Single Pavilion

方亭別墅芳療中心 - Spa, Gym

方亭別墅與阿里拉烏魯瓦圖 - Eric 觀點

方亭別墅附近的逛街地點 - Bali Collection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