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上一趟來住在四季烏布的時候, 我是多麼地羨慕那些參加酒店 Village Tour 的鄰居們, 那種遺憾地心情還真是久久不能忘懷。當知道自已要住月光仙子別墅 Puri Wulandari 的時候,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請當地導遊幫我確認一下月光仙子是否有 Trekking 的活動與時間, 導遊查了一會兒說月光仙子沒有 Trekking, 後來才知道在月光仙子不叫 Trekking, 也不叫 Village Tour, 而是 Morning Walk。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Bring Home morn than a souvenir , Experience Ubud! 「帶回去的別只有照片, 要記得多體驗!」這段簡單 Slogan 已經充分反映我想要跟星友們說的心情。月光仙子免費的 Morning Walk 活動訂在每周 1.4 早上 7 點準時從 Lobby 出發。一路上飯店簽約的導覽員會幫我們介紹有關這趟行程的所見所聞, 像是烏布當地人如何種稻子, 拜拜的祭品, 傳統建築特色(就連怎麼查戶口都跟我們說了)。也許你會想問:「這活動真值得我起個大早來參加嗎?」我一定會跟你說:「就當被我騙一次也好, 來參加看看嘛~」

 

Puri Wulan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最左邊的是當地導覽員
左二 : 女友懶得出門所以自己來的
右邊:一對情侶

再加上我一個就是我們今天探險隊的成員啦!
(因為我不是導遊, 所以不好意思叫大合照)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天氣陰陰地但我的熱情不減啦!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不一會兒光景
咱們已經走在田埂裡
藏身綠意青蔥的稻田中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導覽員停下來講解拜拜的貢品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你們別走太快阿~~
我太胖走不快跟不上XD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當地阿桑在田裡當稻草人趕走鳥兒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導覽員兒正在介紹稻子成長的過程
其他人開心地吃著生米
我, 東方人, 比較喜歡吃熟飯 XD


**


穿過稻田後, 又開始下著雨
我們就又轉進一些當地人家的門前
導覽員會介紹傳統建築特色...等
然後我們就往河谷附近挺進了!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事實證明
不只東方人愛拍照!! 紅毛人也愛啊!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用幾個竹子就搭成的便橋
幫我們了旅程增添了些刺激感!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這樣拍看起來沒什麼吧!
讓我幫你把鏡頭拉遠一些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作夢都想不到自己會置身此等美景中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你看~大家都是這樣一層一層的向上爬


小故事
當車子緩緩駛入月光仙子別墅時, 就曾一心想著如果可以到這片稻田裡面拍張照, 該有多好! 不想Morning Walk確實幫我實現了夢想, 你說我還能不開心嗎? 只是翻開舊照片的回憶時才發現, 我來月光仙子三四次了, 沒有一次不下雨的!! Morning Walk 前一個晚上整整下了一整夜的雨, 心想著這個活動會不會取消了啊? 後來Lobby 7點的時候來通知說如期成行, 我真是開心到爆! 立馬衝向 Lobby出發去。

這一天的 Morning Walk 斷斷續續下著小雨, 我就想說熱情不減, 拚了! 千算萬算可算不到走在田埂中可都是泥巴路阿~~可憐了我的愛迪達號稱360度通風的「貝克漢鞋」就這麼一腳被我踩進泥土裡, 我的心在淌血吶!!!! 只能怪我自己蠢,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如果你有心打算住烏布, 鞋子就不用穿得太好啦~~~~!!

 

Puri Wulandari Morning Walk


我的鞋~嗚呼~

        Morning Walk 這一趟我們大概走了快 90分鐘, 因為我還有其他行程的關係, 一回到酒店我也沒回房換衣服就直奔餐廳吃早餐。Puri Wulandari 的早餐原則上是在公用泳池畔的Legong餐廳用餐(每位旅客加5美金, 別墅可以為您設定在自己的私人別墅內用餐), 月光仙子提供的是套餐式Set Menu 的早餐選擇, 你可選擇美式(有蛋有麵包), 大陸式(只有麵包), 以及印尼式(炒飯炒麵)三種。根據YUAN自己的經驗, 免費早餐並不提供「交叉互點」的點餐模式。好比說我想吃炒飯, 但又想吃兩個水煮蛋, 服務生會很惶恐地且客氣地跟您說明, 不能這樣點餐, 除非您願意自費單點....果然是非常傳統的點餐方式, 幾乎10年來都沒變!

 

Puri Wulandari Breakfast set


我今天吃的是印尼套餐
這是菜單裡面的新鮮西瓜汁


Puri Wulandari Breakfast set


咖啡跟茶
我選了 Es Teh Manis 冰紅茶


Puri Wulandari Breakfast set


不吃白不吃的綜合水果盤
也是早餐套餐裡面有的


Puri Wulandari Breakfast set
Puri Wulandari Breakfast set


Nasi Goreng 當作早餐
這幾乎也是每個巴里島人都在做的事情

 

 

[延伸閱讀]

月光仙子別墅介紹 - Overview, Restaurant

月光仙子雙人泳池別墅 - 1 Bed Room Srikandi

月光仙子家庭親友別墅 - 2 Bed Room Drupadi, 2 Bed Suite Maharani

月光仙子水療按摩中心 - Lila Ulangun Spa

月光仙子村落觀光與早餐介紹 - Morning Walk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