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 Star


        Sunset Star 位於水明漾通往水明漾海灘, 克羅伯坎, 烏瑪拉斯, 長谷或是更遠的海神廟主要幹道 - Sunset Road 夕陽路中段(庫塔往海神廟方向)。Sunset Star 其實我都把它當成高速公路旁的休息站來看, 有時坐車塞車累了, 你可以找個地方解放一下, 喝杯咖啡吃個漢堡等; 亦或是下午在附近按完SPA累了, 你就可以來這裡補充一下體力。大家都知道在巴里島其實不太會有餓的感覺, 可不吃好像又會對不起天地良心, 對不起父母的養育之恩.....XD

 

Sunset Star location


位於夕陽路中段
附近其實很多SPA店或酒店VILLA


Sunset Star


只有幾間店面, 占地不大


Sunset Star


麥當勞

你吃過巴里島的麥當勞嗎?
還沒吃過前, 別說我發瘋喔!


Sunset Star


酷聖石冰淇淋
星巴克咖啡

出門在外總會有嘴癢的時候嘛~


Sunset Star


Sari Ratu

巴東飯餐廳

巴里島當地的平民美食


Sunset Star


Cosmic Diner Bali

賣漢堡薯條的簡餐店
http://cosmicbali.com/
看起來還滿乾淨的!


Sunset Star


燒肉店

 

        自由行的旅客畢竟不像 Mini Tour 迷你小團體隨時有台車可以使用, 就算你住VILLA有提供 Shuttle Bus 好了, 你想吃個簡單地東西可能還是會舟車勞頓去 Discovery Mall 。讓我們美其名說那是因為我們有作功課吧! 其實心裡很清楚「那是因為不知道哪裡有地方可以吃東西」。Sunset Star 這些店家說白了~台灣也有, 到處都是! 我不敢跟你介紹這些消費對巴里島人來說就是一頓好料的, 所以我用「吃點心, 逛休息站」的方式作了開場。其實, 吃東西有時候就是填飽肚子止個嘴饞罷了, 誰又真正在乎你吃了什麼呢? 說不定沒吃過巴里島的速食店是其他團體客的一大遺憾呢!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